Soulgood Bakery於K11 MUSEA開設首間實體店 治療味覺及心靈的最佳甜點!

0
Soulgood Bakery於K11 MUSEA開設首間實體店  治療味覺及心靈的最佳甜點!

Soulgood Bakery 將於七月十五日於K11 MUSEA開設首間實體店!創辦至今僅一年,品牌已從人氣網店,進軍至著名文化零售商場開店,此舉無疑是對品牌極大的認同及鼓舞! 

Soulgood Bakery 憑藉「流心巴斯克蛋糕」闖出名堂,以低糖、健康及創新的方式,改編自西班牙巴斯克海濱小城聖賽巴斯提安的著名焦香芝士蛋糕。而Soulgood Bakery的芝士蛋糕食譜更藏有某些難以言喻的魔法 — 客人的眼球及嘴巴都得到滿足與治癒。店中的粉紅色牆身及復古風藍白色格仔紋地板,用色活潑繽紛,不但打卡滿分,整體室內格調亦為客人增添喜悅感。

烘焙師總是希望為客人帶來創新突破的口味,因此在構思新口味時,不忘中西合璧,積極起用亞洲風食材,例如麻糬、芒果、芋頭泥、抹茶等,以滿足追求新鮮感的客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品牌非常重視健康,因此大部分芝士蛋糕亦提供生酮版本。生酮版芝士蛋糕絕不使用麵粉,而且選用羅漢果糖作替代,更提供多款熱門口味,包括英式伯爵茶及中國鐵觀音茶等。

芒果糯米飯麻糬巴斯克芝士蛋糕(6吋裝 $520、8吋裝 $720)
抹茶士多啤梨麻糬巴斯克芝士蛋糕(6吋裝 $520、8吋裝$720)

無法抗拒的流心內餡

每款芝士蛋糕都有著焦香的外表,以及入口即溶的質感,實在叫人愛不釋口!以最熱賣的”芝芝莓莓”巴斯克芝士蛋糕(6吋裝 $480、8吋裝 $680)為例,酸香的新鮮莓果正與熔岩似的內餡形成極豐富的視覺及味覺享受。獨特的流心內餡集輕、軟、滑於一身,是Soulgood Bakery的產品最獨特及吸引之處。

”芝芝莓莓”巴斯克芝士蛋糕(6吋裝 $480、8吋裝 $680)

香港首個「炙燒奶蓋芋泥巴斯克芝士蛋糕」

為慶祝K11 MUSEA新店開張,Soulgood Bakery特意推出炙燒奶蓋芋泥巴斯克芝士蛋糕6吋裝 $560、8吋裝 $760)。這是香港首個炙燒奶蓋芋泥味的巴斯克芝士蛋糕,巧妙將多個層次,包括經火槍炙烤的奶蓋、香軟的手工芋泥,以及招牌的軟心半熟巴斯克芝士蛋糕層,完美地融合為一體,相信能夠為每個客人帶來驚喜。

炙燒奶蓋芋泥巴斯克芝士蛋糕6吋裝 $560、8吋裝 $760)

滿足一眾麻糬控  嚴選優質食材

假若客人自認是「麻糬控」,那麼一定不能錯過抹茶士多啤梨麻糬巴斯克芝士蛋糕(6吋裝 $520、8吋裝$720)及芒果糯米飯麻糬巴斯克芝士蛋糕(6吋裝 $520、8吋裝 $720)。前者選用京都其中一個最高級的茶坊「丸久小山園」出品的抹茶粉;後者則嚴選了最甜美的芒果品種「呂宋芒果」,配以清爽的乳酪作平衡。這兩道創意演繹,均能突顯芝士蛋糕應有芝士香,亦難得不缺清新感,是為夏日最佳之選。

抹茶士多啤梨麻糬巴斯克芝士蛋糕(6吋裝 $520、8吋裝$720)

即買即吃的懷舊罐裝蛋糕

店子最新推出的罐裝蛋糕系列($55/瓶),以甜甜的童年美食作靈感,一定能夠喚起客人埋藏已久的童心。雖然罐裝蛋糕的分量較小,但它更適合作邊逛邊吃的一人份小吃,或作送禮用途。Cereal Killer即向各位的童年早餐回憶致意,用新鮮士多啤梨果醬、蜂蜜星星脆片等製成;以焦糖香蕉及Nutella榛子醬製成的Naughty Banana,集合了兩種人見人愛的甜吃;Very Miss You則用法國黑朱古力粉、經無糖咖啡甜酒浸泡的意式手指餅乾,拼湊出無與倫比的提拉米蘇滋味。烘焙師希望藉罐裝蛋糕系列,讓客人重溫童年的滋味。

罐裝蛋糕系列($55/瓶)

創辦人兼烘焙師Anjaylia Chan一直相信美食能夠連繫及治療靈魂。Soulgood Bakery的蛋糕無疑記載了她的力求創新突破,以及對高品質的追求。「我們的作風有趣鬼馬,旨在為嘗新、追求驚喜,或期望重新當個小孩子的客人,創出意想不到的味道,改寫烘焙的本質。」Anjaylia說。品牌以「無罪疚」為宗旨,力爭成為香港其中一家最令人興奮的烘焙店。「我們都知道,甜品也許對身體不是最健康,所以Soulgood Bakery的產品糖分都較同類的為少,而且我們主動提供生酮版本—其美味與原著如出一轍。」作為一位女性創業家,Anjaylia亦熱衷發展這個本地品牌,終有一天成為能代表香港的品牌。

除了芝士蛋糕,Soulgood Bakery將會不斷探索及推出其他種類的多層次蛋糕,創出讓客人垂涎欲滴的味道! 

Soulgood Bakery

地址 |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B2樓 B201-39 號舖

電話 | +852 9609-5711

IG | @soulgood.bakery

網址 | https://www.soulgoodbakeryhk.com/

營業時間 | 星期日至四 12:00pm – 8:00pm

      星期五、六 12:00pm – 9:00pm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