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打卡之選|No Money So Lonely 推出全新獨創Fusion菜,跳脫沉悶的生活,置身文藝復古玩味的卡廂!

0
旺角打卡之選|No Money So Lonely 推出全新獨創Fusion菜,跳脫沉悶的生活,置身文藝復古玩味的卡廂!

吃飯想找找新意? No Money So Lonely推出全新Fusion菜式,保證給大家一個不平凡的用餐體驗!餐廳滿佈打卡位,希望以極有心思的食物及店內裝潢,讓客人可在沉浸於餐廳內具有設計感的北歐復古氣氛。

「𝐍𝐨 𝐌𝐨𝐧𝐞𝐲 𝐒𝐨 𝐋𝐨𝐧𝐞𝐥𝐲」走潮味風格,大量搶眼打卡位吸引眼球,如有掛滿名畫壁燈的卡廂,玩味燈箱配搭搶眼植物等,設計感十足。

美食當然要配人氣打卡位,我們以北歐簡約格調做主題,將店內兩個木圈圈佈置成小森林,並在各餐枱上佈置好不同的裝飾和擺設於餐廳,內內外外都給人一種強烈的異國情調,一秒帶你回到北歐吃了個便飯! 為港人帶來嶄新餐飲體驗,感受獨一無二的風情。

𝐍𝐨 𝐌𝐨𝐧𝐞𝐲 𝐒𝐨 𝐋𝐨𝐧𝐞𝐥𝐲 想帶比客人獨特又好味的菜式,同時又享受到份量十足的美食,讓人回味無窮!

若女士們想影靚相,又不想同行的男性朋友太過沉悶,不妨選擇既能打卡,又能吃到美食的咖啡店,滿足雙方的慾望!

No Money So Lonely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 TOP, This is Our Place 4樓 406 – 408
電話|2338 851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noon – 10p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moneysolonely/
Instagram| @nomoneysolonely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