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一起觀看Netflix十部最佳復活節電影!其中包括3D真人動畫電影,復活節最強檔 的電影都在這裡了!

0
與家人一起觀看Netflix十部最佳復活節電影!其中包括3D真人動畫電影,復活節最強檔 的電影都在這裡了!

復活節假期想樂聚天倫,受到疫情影響,沒辦法逛街旅行,那就在家和家人一起欣賞一些有意思的電影。

比得兔2:走佬日记 Peter Rabbit 2: The Runaway
故事來自英國兒童圖書《Peter Rabbit》,2018年推出第一集電影版《比得兔》,續集《比得兔2: 走佬日記》(Peter Rabbit 2: The Runaway)承接上集的故事發展,原班人馬上陣,由Thomas和Bea的婚禮開始,比得兔與Thomas繼續針鋒相對,不甘心被定型為「百厭星」的比得兔,在倫敦街頭偶遇聲稱是他父親老朋友的壞蛋團,令他萌生要「幹一番大事」的念頭,結果和Thomas的戰場更由菜園轉戰倫敦街頭,一人一兔弄出連番笑話!

抹大拉的馬利亞 Mary Magdalene
《抹大拉的馬利亞》故事背景在一世紀的聖地,講述年輕女子馬利亞離開她的小漁村和家人,加入一場新運動。受到領袖拿撒勒人耶穌及其教導的啟發,馬利亞和門徒們一同踏上前往耶路撒冷的旅程,成為基督教創建過程的核心人物。

心靈小屋 The Shack
這是一部有關基督信仰的電影,探討對於愛的認識與面對生命的智慧。電影一開始,描述主角Mack生長在一個基督徒家庭,父親是教會的長老,然而背地裡卻是成天酗酒的酒鬼,並且還時常對妻子孩子家暴。Mack不僅對自己無法保護母親感到內疚,連到教會向牧師告解,都被父親毒打。由於太痛苦又求助無門,某一天Mack就在父親的酒裡下毒…面臨生命中的各種磨難,Mack心中充滿怨懟、愧疚與恨意。沒想到,在一個大雪的日子,他從信箱裡收到了一封署名來自上帝的信,邀請他再回到案發時的小屋。

瓦特希普高原 Watership Down
70年代,一則描寫小兔的動畫電影《瓦特希普高原》(Watership Down)轟動了家長與幼教界。如今Netflix將這部小說再度改編成動畫影集,總共四集,講述一群兔子被迫離開他們的居住地,但在找尋新家園的過程中,接二連三遭遇各式各樣的威脅,包括了獵禽、其他野兔、人類、甚至包括自己的家人。

少年彌賽亞Young Messiah
從埃及返回家鄉拿撒勒的冒險旅程中,小小耶穌和家人面臨了最危險時期。不但處在奴隸反抗、還有土匪四處作亂的環境,希律王擔心自己王位不保,更下令要羅馬百夫長率軍隊追捕並意圖謀殺耶穌。與此同時,耶穌對於自己的身分和存在感到困惑與掙扎,他疑惑「為什麼自己能夠有著死而復生、治療疾病的能力」,身為一個小孩,在這麼小的年紀,他意識到自己為了即將完成的使命,一生將伴隨著苦難,而其堅定不移的信念和上帝的福音卻會因為他捨己的付出,永留於世。

七天愛上你 A Week Away
《七天愛上你》是一部帶有宗教色彩的迪士尼原創電影。主要講述了一個問題少年在參加少管所或基督教夏令營中做選擇。最後他選擇了去露營。一開始,威爾認爲自己是被迫來參加夏令營的。但後來他漸敞開自己,並且愛上了一個定期去營地的女孩,最終找到了歸屬感。同時,他在夏令營裡他交了朋友,甚至也與其他露營者發生衝突。過程中還可以看見營員們組成團隊,在模擬戰爭遊戲中競爭,創造了許多有趣的場景。

法蒂瑪的奇蹟 Fatima
《法蒂瑪的奇蹟》講述了一個十歲的牧羊少女和她的表弟妹在葡萄牙法蒂瑪見證「聖母瑪利亞異象」的故事,聖母的顯靈鼓舞了信眾,而隨著他們的預言傳開,成千上萬的宗教朝聖者蜂擁而至,然而,這卻激怒了教會和世俗政府的官員……

拯救小兔Hop
《拯救小兔》電影說的是住在一個島上的兔子, 除了每年必須在復活節那天廣派糖果的工作日外,其餘時間都是吃喝玩樂。這是兔子兔孫們世世代代延續著老祖宗的傳統。年復一年,終於該輪到了復活節小兔E.B. 接任。但他對接任這件事絲毫不感興趣,因爲他只想一心一意加入搖滾樂隊! 於是,在接任之前E.B.連夜落跑,偷溜到了美國娛樂之都好萊塢。後來,在城市中一些列的探險之旅…….

當福音再臨 Come Sunday
《當福音再臨》(Come Sunday)按美國一位五旬宗主教 Carlton Pearson 的事蹟改編而成。電影裡, Pearson 陷在獄中的叔父自殺了。叔父曾請 Pearson給他寫求情信申請假釋,但被拒絕,事後 Pearson 十分自責。同時Pearson 看到新聞報道 1994 年盧旺達大屠殺的片段,難民中的兒童捱餓受苦的樣子令他想到「這些無辜的孩子死在戰亂與饑荒之時,真的因為未信耶穌而下地獄嗎?」。此後經過他和其他人的多次議論,Pearson 堅稱慈愛的神不會讓人永遠在地獄受刑罰,因為基督已然拯救了所有人,不信的人最終也必得救。也因此,他被認爲是異端的牧師。最後,還面臨了主教聯合會的一場「審訊」……

布萊恩的一生Monty Python’s Life of Brian
布萊恩·科恩(Brian Cohen)出生於耶穌誕生的馬槽隔壁,這使前來讚美猶太之主的三位博士一開始走錯了地方。之後布萊恩成長成了一個理想主義的青年。他對當時羅馬帝國對猶太人土地的侵占非常不滿。在一次聆聽耶穌山上寶訓時,他對一個美麗的反抗組織成員朱迪思(Judith)一見鍾情。懷著對她的愛慕和對羅馬人的不滿,他加入了猶太人民陣線,一起對抗羅馬人。後來,他不幸被捕並被安排釘上十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