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宅在家看過癮!Netflix Top 10香港電影排行榜, 其中一部還是港產片!過年在家不怕沒戲看,給你最新春節片單~

0
農曆新年宅在家看過癮!Netflix Top 10香港電影排行榜, 其中一部還是港產片!過年在家不怕沒戲看,給你最新春節片單~

春節連假外面總是人擠人!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高,讓不想出門的朋友更有理由宅在家,除了香港電視台的新春綜藝節目外,在家和家人一起看Netflix電影也是很好的娛樂休閑活動之一。以下為各位整理出2021 Netflix Top 10香港電影排行榜片單,這樣過年在家就不怕悶啦!

1.Red Notice 《紅色通緝令》

由勞森·馬修·托波編劇和執導的美國電影,製作費高達兩億美金!演員包含巨石強森、蓋兒·加朵和萊恩·雷諾斯。劇情講述國際刑警組織發佈名為「紅色通緝令」的警戒,「紅色通緝令」是國際刑警組織的8個通緝令中最高和最嚴重的一項,呼籲全球出手追捕頭號要犯。負責參與緝捕行動的聯邦調查局犯罪側寫員(強森飾),竟被迫成了這位藝術品大盜(加朵飾)的搭檔。兩人必須聯手逮到一位難以捉摸、老是捷足先登的壞人。

2.Army of the Dead 《亡者之师》

《亡者之師》是一部美國喪屍搶劫片,故事取自施奈德的構想,敘述一群僱傭兵在拉斯維加斯爆發喪屍災情期間冒險闖入隔離區,以試圖進行一場大劫案。主演包括戴夫·巴帝斯塔、艾拉·彭內爾、安娜·狄拉·雷格拉等人。

3.The Matrix《駭客任務4》

《駭客任務4》是一部1999年的好萊塢科幻電影,由沃卓斯基姐妹執導,基努·李維、勞倫斯·菲什伯恩、凱莉·安摩絲和雨果·威明等演員主演,並由香港電影界的袁和平擔任武術指導。此片以哲理和基督教元素作為故事架構,利用子彈時間的特殊鏡頭及電腦特效一連拍了三集,每一集在在全球都獲得很高的票房。第四集《駭客任務4》於2021年上映,也是影迷期待已久的。

4.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

《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一片在Fast & Furious系列中推開了一扇全新的大門。從洛杉磯到倫敦,從切爾諾貝利的有毒廢墟到美麗的南太平洋島國薩摩亞,本次特別行動席捲全球。一個是美國外交安全局的忠誠特工、身材魁梧的執法者霍布斯(強森飾),一個是前英國軍事特工精英、無法無天的惡棍肖(斯坦森飾)。劇情講述通過高科技進行了基因增強的無政府主義者布里克斯頓(伊德瑞斯·艾爾巴飾)控制了一種可能永遠改變人類命運的神秘生化武器。為了扳倒這個敵人,兩個不共戴天的宿敵霍布斯及肖不得不聯手出擊。

5.Aquaman《水行俠》

Aquaman是一名DC漫畫旗下的虛構漫畫超級英雄。水行俠最初在DC漫畫中只擔任配角。水行俠故事的開始是與亞瑟的父親在著名的海底中探險發現是一個古老的城市,是沒有其他潛水員能侵入的深處,亞瑟的父親很快地認出那是失落的亞特蘭提斯王國。他將那裡當作是自己的家,並在那裡生活,學習記錄、設備和種族奇妙的智慧。亞瑟與父親生活在海洋,並從父親身上學會在水中使用大海的力量,成就他奇妙又強大、迅速的力量。

6.John Wick《捍衛任務》

《捍衛任務》是一部2014年美國新黑色動作驚悚片。導演為查德·史塔赫斯基和大衛·雷奇。不久之前剛剛經歷喪妻之痛的約翰·威克(基努·里維斯飾),未曾料到磨難與折磨接二連三襲來。讓憤怒至極的約翰決定單槍匹馬展開復仇……

7.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俠:強勢回歸》

《蜘蛛俠:強勢回歸》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本片為二度重啟的「蜘蛛人系列電影」,由喬恩·沃茨執導,湯姆·赫蘭德、麥可·基頓、強·法夫洛、千黛亞及小勞勃·道尼等人擔任主演。劇情講述處於青年時期的彼得帕克,試圖於英雄蜘蛛人及高中生生活之間維持平衡。彼得帕克在內戰後受到了鋼鐵俠托尼斯塔克的賞識,表面上,彼得進入托尼的公司成為了一名實習生,實際上,他和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們一起接受了各種各樣的訓練。最後,在鐵俠的幫助下與終極大反派禿鷲進行鬥爭。

8.Kingdom: Ashin of the North《屍戰朝鮮》

《屍戰朝鮮》描述雅信的父親真實身分之一是密探遭到女真族發現慘遭滅村,於是投靠朝鮮等待時機報仇雪恨,沒想到另有秘密。前半部鋪陳女主角小時候為什麼會慘遭滅村,需要投靠朝鮮經歷臥薪嘗膽。全智賢藉由活屍復仇。


9.Dynasty Warriors 《真·三國無雙》

改編自熱門電子遊戲和《三國演義》。在這一奇幻故事中,軍閥、武將和政客為爭奪霸權而展開混戰。片中由劉嘉玲出演電影原創角色「鑄劍堡主」,耗時三年拍攝,遠赴紐西蘭實地取景,拍攝期橫跨四季,在紐西蘭當地動用超過千位群眾演員、馬匹,完成片中大型戰爭場面。

10.Zero to Hero 《媽媽的神奇小子》

《媽媽的神奇小子》是2021年香港傳記運動劇情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故事講述香港殘奧田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和他媽媽「蘇媽」的母子關係和奮鬥事蹟,由尹志文編導,並由吳君如、梁仲恆、張繼聰、馮皓揚、盧海鵬及錢小豪主演,電影於2021年8月12日在香港上映。本片代表香港角逐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可謂是香港電影圈的佳作之一。

資料來源|netflix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