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燒牛肉丼過江龍|燒牛元祖 東京チカラめし,香港獨家限定芝士燒牛肉丼,牛肉丼再度升華,讓大家驚喜連連~

0
日本燒牛肉丼過江龍|燒牛元祖 東京チカラめし,香港獨家限定芝士燒牛肉丼,牛肉丼再度升華,讓大家驚喜連連~

香港愈來愈多日本過江龍店舖,而近期旺角新登陸了一間首次在海外開分店的日本燒牛丼元祖東京チカラめし(Tokyo Chikara Meshi)。雖然被喻為是燒牛丼元祖,但豚肉丼也是店舖主打之一。

燒牛肉丼用上美國牛腹脅肉製作,油脂味濃,用上秘製醬汁鐵板燒過,味道相對會較濃,伴飯剛剛好。不過以生薑配搭,味道與燒牛肉有一種違和感,個人就不太喜愛。

當中還有一款香港限定-芝士燒牛肉丼,是在牛肉丼面層鋪滿了用槍燒溶的莫薩里拉起司,再灑上芝士粉,焦香的牛肉和芝士結合,鹹鹹香香,油香四溢,讓牛肉丼再度升華,芝士還可以拉絲,滋味加分。

東京チカラめしTokyo Chikara Meshi

地址︱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8號舖
電話︱2802 33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ikarameshihongkong/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FB@chikarameshi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