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港薈大堂餐廳GREEN「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 法國著名品牌四手呈獻,帶領大家「飛」到浪漫之都巴黎,度過閒情逸致下午時光,還能與摯愛共度永誌難忘的情人節~

0
唯港薈大堂餐廳GREEN「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 法國著名品牌四手呈獻,帶領大家「飛」到浪漫之都巴黎,度過閒情逸致下午時光,還能與摯愛共度永誌難忘的情人節~
採訪| Elpis Lam, ManManChan (香港)
攝影| Elpis Lam(香港)
撰稿| Carolyn Chong(馬來西亞)

忙碌的都市生活中,若能與心愛的人共度悠閒午後,再來個唯美的下午茶餐點,不但可以排解鬱悶的心情,還可以放慢生活步調,聊天談心建立感情。為迎接將至的中西情人節,唯港薈大堂餐廳GREEN特別推出了「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讓大家可以一秒穿越到巴黎,度過寫意與愛意滿滿的下午茶時光!

唯港薈大堂餐廳擁有全亞洲最大之室內垂直花園,賓客可以和摯愛在綠悠悠的舒適環境中細意品嚐下午茶,於繁忙的都市中享受一絲閒情。

source:hotel icon官網
source:hotel icon官網

唯港薈大堂餐廳GREEN這次與三大法國著名品牌,分別是乳製品牌Elle & Vire、芝士品牌Ile de France及法國奢華朱古力品牌La Maison du Chocolat四手呈獻「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供應時間橫跨情人節、農曆新年和白色情人節。明白今個情人佳節大家都要留港度過,餐廳決意把「浪漫之都」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帶到GREEN!讓愛侶們即使身在香港,卻有如置身巴黎,感受濃濃的浪漫愛意。

酒店糕餅行政總廚何偉誠師傅(Danny Ho)精心利用法國著名品牌Elle & Vire的乳製品,引領賓客展開一趟舌尖體驗。顔色鮮艷奪目的雜莓心形朱古力,師傅以馥郁的雜莓醬為朱古力鋪上完美無瑕的鏡面,是巧奪天工的匠心之作。

充滿少女氣色的意式士多啤梨芝士玫瑰撻,淡粉紅色的層層玫瑰花瓣完美表達少女們的愛意。

意式雲呢拿奶凍以輕盈清新的士多啤梨醬配上柔滑細膩的奶凍,奶香於舌尖縈迴繚繞。

另一清新之選有芒果芝士蛋糕,師傅反傳統利用深受大眾歡迎的忌廉芝士,令蛋糕的芝士味更香濃軟滑,為整個下午茶注入一絲酸甜感。

為配合是次下午茶的設計理念,餐廳準備了多款經典法式甜點。自家製法式蝴蝶酥加入甘香芝士,配上無與倫比的牛油香,為賓客帶來經典傳統的法式享受。

淡淡酒香的士多啤梨馬卡龍配香檳啫喱,完美中和馬卡龍的甜膩,重新演繹馬卡龍。是次下午茶亦和著名法國奢華朱古力品牌La Maison du Chocolat合作,加入其招牌牛奶果仁朱古力作甜點之一,令人再三回味。

除了色彩斑斕的誘人甜點外,亦不能錯過一系列均以Ile de France芝士製成的精緻鹹點,當中包括脆炸牛奶芝士配紅桑子醬、藍紋牛奶芝士配紅酒啫喱、焗火腿芝士三文治及香草鮮茄芝士串等等,款款「芝」味無窮,令人垂涎三尺。

即日起,凡享用二人用的「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會收到餐廳為賓客送上的限量La Maison du Chocolat 朱古力禮盒乙盒,先到先得,讓佳節甜蜜滿瀉。

酒店費盡心思締造浪漫氣氛,不惜工本創作出別樹一格的艾菲爾鐵塔下午茶架,絕對是打卡首選。除了下午茶架外,是次下午茶餐牌亦內藏驚喜!餐牌打開後呈現一個立體艾菲爾鐵塔,封面上特意留下空白位置,賓客可以把餐牌帶走並寫下甜言蜜語,將愛意送給另一半,留下永誌難忘的回憶。

如果不想出門,別擔心! 「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也設有外賣套餐。套餐內除了以上介紹的甜點,還會為客人送上Moët & Chandon迷你香檳(200毫升)一支,在家中也能締造浪漫時刻。真的好貼心!

若想要浪漫升級,還可以選擇2021年酒店廚師匠心設計的兩款情人節期間限定蛋糕,分別為代表著經典熱情– Love Rosie雲呢拿花盒蛋糕(一磅)及代表浪漫甜美– Pink Fantasy朱古力花盒蛋糕(一磅)。兩款蛋糕以食用玫瑰花鋪面,集合創意及典雅於一身,每一口都令人無法抗拒,是情人佳節送贈另一半的不二之選。

「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

日期 |2021年1月18日至3月14日
時間 |首輪:下午三時至五時
次輪:下午五時至晚上七時(第二輪供應時間及地點會因應政府防疫措施作出調整)
價錢|每位港幣388元* ; 兩位港幣688元*
地點| 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GREEN
查詢或預訂| (852) 3400 1300 或 book.restaurant@hotel-icon.com
*以上價錢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巴黎之約」浪漫外賣下午茶
預訂日期|2021年1月15日至3月11日
取貨日期|2021年1月18日至3月14日
價錢|港幣688元連Moët & Chandon迷你香檳(200毫升)乙枝
按連結到網上商店購買|https://www.hotel-icon.com/e-shop
查詢或預訂| (852) 3400 1343或 Green@hotel-icon.com

情人節限定:首創兩大花盒蛋糕
預訂日期|2021年1月15日至2月11日
取貨日期|2021年2月1日至2月14日
價錢|港幣488元
按連結到網上商店購買|https://www.hotel-icon.com/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