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慢活洗衣咖啡店Coffee & Laundry — 首創咖啡店融合自助洗衣店, 喝著咖啡進入美劇場景!

0
上環慢活洗衣咖啡店Coffee & Laundry —  首創咖啡店融合自助洗衣店,   喝著咖啡進入美劇場景!

通常在自助洗衣店洗衣服,都是一邊滑手機一邊呆等。上環就有一間融合自助洗衣服務的創新咖啡店,讓等待的過程從此不再沈悶!Coffee & Laundry 全店採用木質裝潢,帶給人鬧市中一點自然原始的感覺。


店內有製作咖啡和輕食的小廚房,隔壁則放著幾部洗衣和乾衣的機器,完美運用了店面的每吋空間,卻又不會太過擠迫。




想在上環小巷中感受慢活生活,必推店門的休息位置!拿著咖啡坐在店門聊天,等待衣服的過程也不再單調無聊,還有不少人會帶書或者手提電腦來消磨時間~


有時間,當然少不了在洗衣機牆前拍照一番,只要找對角度,洗衣機也能成為最佳拍照背景!

除了有咖啡和自助洗衣外,店家還會跟不少本地藝術家合作,例如大家都熟悉的香港畫家門小雷就是他們長期合作的伙伴。店內還會不定期舉辦小型藝術展覽,令Coffee & Laundry慢慢成為一眾文青、潮人的聚腳點!



Coffee & Laundry

地址|上環皇后街1號地下F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17:00 / 星期六、日 09:00-18:00
圖片來源|Coffee & Laundry Facebook 專頁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