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花店》電影|田中圭主演暖男花店店主,細膩呈現多條交錯的單戀故事

0
《暖男花店》電影|田中圭主演暖男花店店主,細膩呈現多條交錯的單戀故事

憑人氣推理劇《輪到你了》爆紅的田中圭,最近進軍影壇,主演新片《暖男花店》,本周四(6月4日)在香港上映。故事講述單身、沒有女朋友的夏目誠一(田中圭 飾),以花為情人,是一名暖男形像的花店店主。

《暖男花店》

暗戀獨力經營拉麵店的店主(岡崎紗繪 飾)已久,一直不敢追求及表白,直到女方即將要結束拉麵店,計劃到海外留學,誠一才開始焦急。另一方面,誠一的性格溫柔細心,很受女性歡迎,吸引了多個女性向他表白,包括人妻、高中女生,共譜多段單戀的故事。

《暖男花店》

這電影在濃縮的時間內,表達了非常細膩的人物性格及關係。當中多條交錯的單戀故事,呈現多種愛情與現實的矛循、表白的掙扎。

《暖男花店》

多場場景,都是圍繞著單戀及單戀對像之間的對話,導演多次用了實時拍攝的技巧,令觀眾身同感受,好像就在現場與主角在一起,所有對話的節奏和停頓位都保留著。

《暖男花店》

當中已婚的人妻麻里子(友坂理惠 飾)在老公面前,對誠一表白的情節,相當深刻,每一句對話的停頓位,觀眾都和男主角一起尷尬、不知所惜。

《暖男花店》

這些看起來帶點笨拙的單戀故事,帶出不同人的內心世界,相信這電影會觸動到曾經單戀過的你。

《暖男花店》

上映日期:2020年6月

導演:今泉力哉

主演:田中圭、岡崎紗繪、友坂理惠、志田彩良、白鳥玉季、山下健二郎

級別:I

片長:106分鐘

語言:日語(中英文字幕)

片種:愛情 | 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