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必備!香薰消毒抗菌搓手液工作坊 — 上環 DK Aromatherapy〡採用香薰精油為材料,能抵抗超級細菌,和大家一起用天然方法抗疫!

0
抗疫必備!香薰消毒抗菌搓手液工作坊 — 上環 DK Aromatherapy〡採用香薰精油為材料,能抵抗超級細菌,和大家一起用天然方法抗疫!

最近,大家都頻頻用搓手液,有見及此,上環的 DK Aromatherapy 推出「香薰消毒抗菌搓手液DIY」工作坊。DK Aromatherapy 是一間香薰治療專門店,是次工作坊選用天然香薰精油為材料,和大家一起用天然方法抗疫。

工作坊所需時間大概一小時,導師會先講解香薰抗菌的方法及各精油的功效,並附有教學筆記,非常細心。講解後,大家就開始一齊動手製作20毫升的 70%天然香薰酒精搓手液。

搓手液主要成份有酒精、甘油、茶樹 、羅文沙華葉和天竺葵精油。眾所周知,酒精是搓手液的靈魂,而甘油則有助舒緩乾裂和達到滋潤的效果。

茶樹是有機精油,並且是為人熟悉的抗菌精油,它能抵抗流感和香港腳等病毒和真菌。另外,更有大學研究指出天竺葵能抵抗超級細菌如大腸桿菌和金黃葡萄球菌。至於羅文沙華葉則是一種溫和的抗菌精油。

跟著導師的指示,香薰消毒抗菌搓手液其實並不難做。想用天然方法對抗病毒細菌的話,快來參加這工作坊吧。而且,1人報名就已經可以開班,2人或以上同行更享有9折呢!

立即訂購工作坊 (KKday):https://bit.ly/2wnhPDr

*KKday除了有韓國、日本的活動推介之外,還有香港本地的餐廳及活動喔!

DK Aromatherapy

地址〡香港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下(上環地鐵站B出口)
價錢〡HK$380/位(1人行) / HK$342/位(2人或以上同行)
電話〡2386 3588
營業時間〡上午11:30 – 晚上8:30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