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家的築地市場,原址還有絕品壽司店,日本當地人極力推薦!親民價錢吃正宗江戶前壽司,堅持傳統醋飯食譜,口感豐富清新!

0
搬了家的築地市場,原址還有絕品壽司店,日本當地人極力推薦!親民價錢吃正宗江戶前壽司,堅持傳統醋飯食譜,口感豐富清新!

雖然東京最知名的海鮮批發市場已搬遷至豐洲市場,但市場原址的築地市場到現在還是值得走一趟,皆因「築地場外市場」還是有很多可以打卡,食物又好吃的傳統好店!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日本當地人在築地的第一推薦餐廳 — 神樂壽司。

神樂壽司在日本是超人氣名店,有一定的信譽。單單在築地已經有 3 間分店,但小編最推薦的是神樂街頭店。特色的裝潢是這店最大的賣點,從外面看就像一間江戶時代的小屋子。餐廳面積不大,只有 4 張枱。

除了裝潢外,神樂最出名的是正宗的江戶前壽司!現在用紅醋來做壽司的店已經少之又少,但神樂的壽司依然堅持使用紅醋,所以醋飯口感豐富清新。

吞拿魚是日本最受歡迎的魚類之一,所以當然要試試這個「天然極上鮪」。這套餐只是3,780日元,包括拖羅、吞拿魚壽司、火灼吞拿魚、吞拿魚卷和一碗麵豉湯。

7 大件吞拿魚壽司,鮮甜肥美,油脂豐厚,鮮魚味停留在口中,好幸福喔~

「今日精選」套餐也很不錯,也是3,780日元,由廚師發辦,有 9 件壽司、1 件玉子燒和麵豉湯。

這套餐有多款不同種類的壽司,例如吞拿魚、海膽、帶子、虎蝦、魷魚等等。材料新鮮,唯獨海膽稍欠鮮味。

小編建議中午前去,因為這時間套餐僅需3、4千日元,比晚餐更划算。

神樂壽司(築地街頭店)

地址 |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4-14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7:00 – 16:30;星期六:7:00 – 21: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7:00 – 20:00
電話 |03-3541-4180
Google Map | 

HotelCombine
更多酒店詳情:http://www.hotelscombined.com/Place/Tokyo.htm?a_aid=22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