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 — 《美女與野獸》園區盛大登場!夢幻粉紅城堡吸引眼球,獨家遊樂設施,帶你穿梭於經典童話情節,所有場景還原度超高!

0
東京迪士尼 — 《美女與野獸》園區盛大登場!夢幻粉紅城堡吸引眼球,獨家遊樂設施,帶你穿梭於經典童話情節,所有場景還原度超高!

大家快點記下2020年4月15日!因為這是「美女與野獸」園區在東京迪士尼開幕的日子!以「美女與野獸」為題的全新第七大主題園區,城堡高達30公尺。裝潢華麗,又帶點少女氣息。

遊樂設施

城堡裡面最令人期待的一定是東京迪士尼獨有的遊樂設施 – 「美女與野獸的魔法物語」。遊客坐在咖啡杯裡,一邊聽著美妙的主題音樂,一邊穿梭於一段段的經典童話情節,例如貝兒坐在椅子上看書的畫面,還有最深刻的貝兒與野獸跳舞的場景。每個場景都做得栩栩如生,還原度超高!在這咖啡杯 8 分鐘,足可感受滿滿的幸福感。

整個園區都照足故事中的情節,不但有貝兒家鄉的小鎮和街道,還有貝兒的家!而這個家就是這遊樂設施的售票處,也可以在這取快證呢。

餐廳

除了貝兒與野獸外,當然不可以漏了大反派加斯頓。園區裡有一間以加斯頓為名的餐廳,推出多款美食如牛角包和法式吐司!玩累了,這餐廳絕對是歇息的好地方。

商店

在城堡裡當一天公主和王子當然不夠啊,最好將美女與野獸「帶」回家。園區裡的鄉村小店有三間商店,推出過百款商品,粉絲們的荷包準備大出血喇!

東京迪士尼樂園

地址〡1-1 Maihama, Urayasu, Chiba 279-0031, Japan
圖片來源〡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 Twitter@WD23_Studios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