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派日式冰屋「金雞母」— 可以炙燒的刨冰!冰凍刨冰配搭熱的燒布蕾,簡直就是視覺享受和味覺的刺激!還有冬天特色限定甜品呢 ~

0
台北新派日式冰屋「金雞母」— 可以炙燒的刨冰!冰凍刨冰配搭熱的燒布蕾,簡直就是視覺享受和味覺的刺激!還有冬天特色限定甜品呢 ~

鄰近台北車站的中正區一向有很多文青大愛的小店,走日式冰屋風格的「金雞母」就是其中一間大熱甜品店。

金雞母的甜點選擇令人花多眼亂,除了超吸睛的巨型刨冰,還有各種口味的日式手作糰子,冬天更會推出多款限定熱甜品滿足怕冷的客人~


金雞母的店面採用木質裝潢,配上門口的紅色掛布,增添一份日式風情。店外有數個開放式座位,客人可以吃著刨冰感受自然涼風,還可以看著甜品的製作過程。

店家都會挑選時令的台灣水果和食材製作甜品,還會混合不同品種的茶和花創作獨有的甜點口味。如採用了有機玫瑰作主調的玫瑰冰,配合自家製果醬和紅白糰子,花與果的粉紅配搭是女生的必點餐點之一!


還有冬季限定的玫瑰草莓冰,選用了台灣著名的大湖草莓,另外附上的鐵觀音茶凍可以中和草莓的酸味。

金雞母另一個招牌餐點就是炙燒布蕾冰,多款刨冰口味都可以加配炙燒布蕾,冰凍的刨冰配搭熱的燒布蕾一起吃,口感豐富。店員會先把餐點端上,再在客人面前以火槍燒刨冰面層的布蕾,客人可以同時享受視覺和味覺的刺激!


金雞母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6號
電話|+886 908 232 108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六 12:00-20:00 / 周日 12:00-19:00 / 周一休息
圖片來源|Facebook@金雞母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