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戀韓國,韓國滑雪會上癮!江原道、京畿道、釜山5大人氣滑雪場推介,2019-2020韓國滑雪全攻略,愛好滑雪的新手與高手一定要收藏~

0
冬戀韓國,韓國滑雪會上癮!江原道、京畿道、釜山5大人氣滑雪場推介,2019-2020韓國滑雪全攻略,愛好滑雪的新手與高手一定要收藏~

冬天到韓國旅行,一定要把滑雪納入To-do-List裡面。韓國有不同規模的滑雪場,分佈於江原道、京畿道及釜山,不管是愛好滑雪的高手或新手,只要收藏這個名單,就可以展開一段精彩刺激的滑雪之旅!

source: pinterest

除了韓國受到網友推薦的五大韓國近郊滑雪場,小編這裡還準備了京畿道及釜山的人氣滑雪場。

江原道橡樹谷滑雪場

橡樹谷滑雪場位於江原道原州,距離首爾車程大約1個半小時,屬於歐美建築風滑雪度假村,裡面分別有「白雪公園」及「滑雪板公園」,而「白雪公園」主要是供滑雪的,共有9條滑雪道,包括:初級2條、中級5條,高級2條,根據不同的級別設計出不同的坡度。來這裡滑雪的大部分都是本地人,鮮少外國遊客。

source:oakvalleykorea.com 官網

地址:江原道原州市地正面橡樹谷2街58
官網:http://www.oakvalleykorea.com/cn/ski/ski_rental.php
交通方法: 從首爾地鐵高速巴士客運站1/2 號出口,再從高速巴士客運站搭乘巴士,前往原州市外巴士客運站,下車後可乘坐免費接駁巴士到奧麗渡假村;首爾地鐵4 號線清涼里站轉乘火車至原州站,從原州火車站下車後步行至接駁巴士站,乘坐免費接駁巴士到奧麗渡假村。
班次:http://www.oakvalleykorea.com/en/shuttle/seoul.php

江原道伊利希安江村滑雪場

伊利希安江村滑雪場距離首爾很近,差不多1小時便可到達,一日來回也不太累。這裡也是韓國唯一可以乘坐地鐵到達的滑雪度假村。與其他滑雪度假村相比,滑雪難度較低,與其他滑雪場相較之下更加安全。場地設有10條滑雪道,有8條初級、2條中級滑雪道及團隊訓練滑雪道,而且有新手專用的電動步道。

source: FB@ elysianresort
source: FB@ elysianresort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南山面北漢江邊街688
官網:http://elysian.co.kr/main.asp
交通方法:首爾地鐵京春線白楊里站 1 號出口, 徒步 5 分鐘即到達。 (或下車後可乘坐免費接駁巴士到 Elysian 江村渡假村,車程約1 分鐘)

江原道High 1 滑雪場

High 1 滑雪場是韓國三大滑雪場之一,分為初、中、高不同等級的滑雪道。距離首爾需要3-4小時車程,所以建議兩天一夜的行程。這裡以生態保護聞名,被美麗的林木及河川包圍,山頂更可飽覽地藏山及太白山脈的景緻。場地共有18條不同難度的滑雪道及提供吊椅設施、Hands-free搜尋台、吊椅自動辨識系統。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有供殘疾人士使用的無障礙滑雪道設計,設備真是一流!

source:high1.com官網
source:high1.com官網

地址:江原道旌善郡古汗邑High 1街500
官網:https://www.high1.com/ski_chn/index.do
交通方法:搭乘火車從清涼里站至古汗站,再轉搭High 1接駁車或的士,大約4小時; 搭乘巴士,從東首爾高速巴士客運站至古汗.舍北巴士客運站,再轉搭High 1接駁車或的士。

京畿道芝山滑雪場

芝山滑雪場在京畿道利川,距離首爾只有1小時車程。滑雪場佔地50多萬坪,而且被茂密紅松林覆蓋。設有6條滑雪道,分別初級1條、中級3條及高級2條和4組纜車,也有特別為初學者而設的sun-kid扶梯,讓小朋友及初學者在滑雪場內輕鬆移動。

source:jisanresort.co官網
source:jisanresort.co官網

地址:京畿道利川市麻長面芝山面267
官網:http://www.jisanresort.co.kr/cn/index.asp
交通方法:仁川國際機場7A出口搭乘前往利川的巴士,在利川市外客運站下車,轉乘12號公車,直接於芝山渡假村正門下車。東首爾客運站(地鐵2號線江邊站4號出口)搭乘前往利川的巴士,在利川市外客運站下車。

釜山伊甸園山谷滑雪度假村

未能到首爾的朋友也不用失望!原來在釜山近郊也有一個伊甸園山谷滑雪度假村,距離釜山大概1小時多車程。這裡也是韓國最南端的滑雪場。伊甸園山谷滑雪度假村設有不同種類的斜度及長度的滑雪道,初學者及滑雪高手也能從中找到樂趣,而場地更提供專業教練指導,讓大家可以盡情體驗滑雪的樂趣!

source:FB@edenvalleya
source:FB@edenvalleya

地址:慶尚南道梁山市院東面魚室路1206
官網:http://www.edenvalley.co.kr/
交通方法:搭乘釜山地鐵2號至梁山站,至梁山轉運站轉乘1000號巴士,在伊甸園滑雪場下車即可。也可在釜山站或西面站搭乘專車前往。

資料參考| 官網
圖片來源| 各大官網 Faceboo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