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慶州 — 粉紅花田以外的景點推介〡漫步「慶州歷史遺址區」,愜意又平和 ~ 沒有屋頂的博物館,小山丘下竟然是古墳?!

0
韓國慶州 — 粉紅花田以外的景點推介〡漫步「慶州歷史遺址區」,愜意又平和 ~ 沒有屋頂的博物館,小山丘下竟然是古墳?!

說起韓國旅遊,大家總會第一時間想起首爾,釜山或濟州島。如果你喜歡探尋歷史文化,歡迎你到慶州走一趟。她被稱爲沒有屋頂的博物館,一定不會令你失望。

韓國的慶州,又好比日本的京都。這座距離釜山只有兩個小時的歷史古都,曾是韓國史上新羅王國的首都。除了近期大熱的粉紅花田外,慶州市內的歷史遺跡更是必訪景點。

 「慶州歷史遺址區」被大致分為五區,當中最為人熟悉的是月城區和大陵苑區。月城區曾是新羅王朝的宮闕,包括了東洋歷史中最古老的天象台 - 瞻星台,宮殿遺址 - 東宮與月池,還有同屬史蹟的雞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慶州東宮與月池경주 동궁과 월지? 其實慶州是個古色古香的地方 景點大部分搭市公車就會到達 當然也要有相當的腳力??‍♀️ 這幾張照片,懶得使用濾鏡 只用iPhone 內建調到最亮而已 如果想拍得跟門票上面一樣美美的 最好傍晚就來這裡卡位? @aa65277 ? . . ?慶州東宮與月池경주 동궁과 월지? ? 慶尚北道慶州市源花路102 ? ?경상북도 경주시 원화로 102 (인왕동)? ✔️09:00 ~ 22:00 (售票與入場至21:30) ? ?慶州站搭乘60、61號、700號公車 . . . #instatrip #travelyam #happyday #likeit #like4like #likeforfollow #niceday #igtravel #popdaily #beautiful #instagood #daily #instadaily #shotoniphone #iphonephotography #daily #popdailykorea #poptour #vscocam #happytime #photography #korea #koreatravel #lo去旅行 #慶州 #경주시 #경주동궁과월지 #東宮與月池 #雁鴨池 @popkimchi_mag

A post shared by I'm ŘÕ (@looo401) on

至於大陵苑區,是慶州市最大規模的古墳,一共聚集了二十三個王陵,最有名的天馬塚亦於園中。古墳聽起來很恐怖,其實裡面的古墳就像一個個小山丘,感覺比較像在公園散步,愜意又平和。

我常常認為一個國家,沒有古蹟就不完整。她們就像一本厚厚的日記本,替我們記下了前人的生活點滴。在物換星移的時代下仍然長流細水。

慶州歷史遺址區

地址 | 慶尚北道慶州市太宗路757 (路東洞)一帶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looo401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