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試吃,吉隆坡 Susan’s Bistro| 獲選為美食平台十大美食, 美術專科生化身廚師烹調征服味蕾的西餐 ,藝術與美食的結合,令人食指大動!

0
小編試吃,吉隆坡 Susan’s Bistro| 獲選為美食平台十大美食, 美術專科生化身廚師烹調征服味蕾的西餐 ,藝術與美食的結合,令人食指大動!

Susan’s Bistro 創立於2007年, 迄今已經12年 。 這家義大利西式餐廳曾被不少報章、雜誌報導過。 更被美食平台選為十大美食排行榜裡的第五位,可見食物深受歡迎 。

負責人兼主廚Don 以廣告設計一等榮譽生畢業,對於美的定義和詮釋都有著非凡的造詣。 畢業後,他卻往廚藝發展,正式拜城中著名義大利名廚為師,從最基本的功夫學起。 經過幾年磨練,他決定開設自己的餐廳,為食客炮製口味獨特的食物。

Don 內向不多話 ,也不善於交際和表達,把內心要表達的都呈現在自己所烹調的食物上 。 當服務員捧上熱騰騰的美食時,食物和味蕾的溝通已勝過一切 !

餐廳內的設計充滿心思,每個角落都掛有漂亮的彩畫,有些更是擁有半世紀歷史、珍藏版的水彩畫!挑高的天花板,感覺舒適,昏黃燈光營造了溫暖氛圍。

Don 非常低調, 不過從掛着的畫作也透露了他幽默的一面。

Kuan鍾愛濃厚香滑的蘑菇湯,一顆顆新鮮蘑菇剁碎成細粒,在喝湯時可以咀嚼到彈牙的細粒蘑菇,倍感實在!

喜歡芝士的朋友,建議點烤蒜蓉芝士法國田螺。 整顆螺肉泡在濃度恰到好處的芝士裡,簡直有人生中第一次邂逅愛情那種興奮和期待 !

來自澳洲的羊排鮮嫩多汁,五成熟最理想,沾上獨門秘方的蘑菇汁,讓人回味再三 !

Susan Bistro拿手的不止這些主食,甜品也是精心製作,不甜不膩,這是英式麵包布丁~

皇牌甜品之Tiramisu一定要點,不然人生必後悔!  淺嚐一口,先入口的是酒香,隨之是幸福感滿滿的香濃咖啡和愛爾蘭奶油 。Kuan誠意推薦!

Susan’s Bistro

地址| No 6 ,Jalan Temenggung , 29/9 ,Bandar Mahkota Cheras , 43200 ,Selangor .

電話| 03 -90117050

FB| Susan’s Bistro, Mahkota Cheras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