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沙登G.I.F.T Café事工,非一般咖啡館,結合文創空間與私人聚餐概念,客製化的餐點及美食,打造別具一格的聚餐聖地!

0
吉隆坡沙登G.I.F.T Café事工,非一般咖啡館,結合文創空間與私人聚餐概念,客製化的餐點及美食,打造別具一格的聚餐聖地!

來到位於雪蘭莪沙登區的G.I.F.T Café,必定被咖啡館裡的裝潢所吸引。黑色、灰色和木色的舒適用餐環境,再配上專屬咖啡館的浪漫燈飾點綴,在區內顯得獨樹一格。

值得一提的是,從事電影藝術工作的咖啡館負責人及其設計師妻子積極提倡環保,咖啡館裡的家具甚至是牆壁設計都採用廢棄的木屑壓製成的新品,環保又不失時尚感。整體的裝潢給人一種貼近大自然的感覺,環境古樸整潔又舒適。

G.I.F.T Café有別於一般咖啡館,這裡是附屬在馬來西亞基督教中信機構的一個咖啡館事工。所以這裡並不是每天定時營業,也沒有招牌美食或飲料。 咖啡館只接受提前預訂,專門提供私人聚餐或舉辦小型活動。在預訂後,會按照客人需要從飲料、食物到甜點客製化烹煮。餐廳的廚房在聚餐當日,便會化身為客人的「私人廚房」!

想找一家好吃的餐廳不難,要找一家環境優雅的餐館也不難,但朋友聚餐當然希望具有一定的私密性,嘻嘻哈哈也不怕別人笑話,打打鬧鬧也不會尷尬,GIFT Café就提供了這樣的空間。

咖啡館負責人刻意打造了一個結合美食及文創空間的地方,除了可以提供私人聚餐之外,從事福音電影創作的負責人,也有意讓這個地方成為文創工作者的聚集地。

G.I.F.T Café成為了許多藝術工作者小型聚餐或聚會的地方。偶爾會舉辦活動如音樂會、電影分享會、各種的講座和交流會。這裡開放給任何個人、教會或團體租用舉辦活動聚餐, 只要有10人以上,便可以提前預訂了。

說到食物,咖啡館的菜單都是選用時令新鮮食材,主要提供西式餐點,還有店內員工特調飲料及甜品,為客人口味量身泡製的美食,這樣的做法更深得人心。

G.I.F.T Café事工志在打造一個優雅舒適的空間,一群人、一桌美食、一起交流,然後結識三五朋友,帶來了輕鬆愉悅的聚餐體驗。

在有限的金錢預算內,想要找一間精緻的咖啡館進行朋友聚餐,生日派對或各種藝術交流、社交活動,這裡是你的不二之選,只需要提前預訂就行了。這樣的社交咖啡館平台,再結合美食,在沙登社區裡,實屬難得!還等什麼,您的下一個聚餐活動,就在這裡辦吧!

G.I.F.T Café

地址|No.31A, Jalan Sb Indah 1/19, Taman Sungai Besi Indah,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預約電話|011 2636 4890 / 012 298 0575
營業時間| 提前預約星期二至星期六(午餐/晚餐時間)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IFT-Cafe-Ministry-CCM-353036438225008/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