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Light&Salt Cafe,每月買600碗健康招牌沙拉!獨特希臘羊肉漢堡,更多獨特創意料理好滋味!驚喜連連啊~

0
吉隆坡Light&Salt Cafe,每月買600碗健康招牌沙拉!獨特希臘羊肉漢堡,更多獨特創意料理好滋味!驚喜連連啊~

背向大路的商業批發區,下班時分一片寂靜,Light & Salt cafe沒有華麗的裝修和打卡位,就只是很單純的要給你一頓健康、豐富的美食,就像它們菜單上寫的:希望Light & Salt cafe能夠成為你生命中的一點光~

LCHF飲食當道,它們的招牌便是沙拉!新鮮翠綠的蔬菜盆,有雞蛋、玉米粒、毛豆、葵花籽;還可以選擇配搭三文魚、烤雞丁或是熏鴨胸肉,淋上日式芝麻醬,每月賣出600碗!

Image may contain: food

奶油海鲜可颂

大蝦、墨魚圈、蛤蜊、青口以濃郁奶油烹調,加上烘烤的可頌,嗯~若你覺得一個人吃有點heavy,這就對了!因為餐廳的原意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美味加倍!

超濃郁蘑菇湯

不同于大多數餐廳使用罐頭,這裡給你的是結結實實的日本菇,打碎之後做成,所以他們敢掛保證說:每一口都是蘑菇喔!

希腊羊肉漢堡

你沒看錯,不是牛肉漢堡而是羊肉! 就是要來點不一樣!選用的是澳洲羊肉,還有兩片之多!羊肉和麵包都比較軟綿,為了讓口感更豐富,加上了香脆的Hush brown,口感真的很好!大推!

脆脆花生冰淇淋可頌

又一次給你驚喜!這裡的雪糕配的是可頌,留意雪糕可是少見的花生口味!香脆的花生顆粒、軟綿的雪糕加上鬆脆的可頌,另一番口感體驗!

新鮮水果茶

不只是幾塊水果加茶,蘋果可是預先處理,放置一夜讓它自然的釋放出果糖,完全沒有添加糖分,再以伯爵茶沖泡並以蜂蜜調味,清爽又解膩!

太多美食介紹不完,還有喝了不會醉的Rum Coffee! 另外,這家餐廳居然星期天不做夜市,為什麼??美食背後更暖心,下一篇繼續!

Light & Salt Cafe

地址| 31, Jalan Kubis, Taman Goodwood, 58200 Kuala Lumpur.

FB/ Instagram |Lightandsalt_cafe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六 11am-10pm

星期日 9am – 6pm

星期一休息

訂座電話|+6016 328 6960

Google Map|

部分照片| Light & Salt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