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簡約工業風民宿 — 向光旅行Sun’s Great 〡設有特大玻璃窗,感受被陽光包圍的住宿體驗,品嚐地道台南餐桌食物!

0
台南簡約工業風民宿 — 向光旅行Sun’s Great 〡設有特大玻璃窗,感受被陽光包圍的住宿體驗,品嚐地道台南餐桌食物!

台南近年成為愈來愈多港人的旅遊目的地,因為台南的慢活節奏,令人可以好好放鬆心情休息一番。

台南的民宿絕對適合想放空心靈的旅客,工業風的簡約設計,加上照射進房內的柔和陽光,懶洋洋的感覺令人暫時忘記煩憂~


「向光旅行」(Sun’s Great) 有雙人房和四人房可以選擇,單是雙人房已有六個不同設計,例如有些房間有雙人泡澡浴池、獨立陽台、閣樓等等,旅客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挑選房間。


房間一致採用了黑白色加木材的配搭,俐落的簡約工業風卻不會令人有冷冷的感覺,因為配合民宿的名字「向光旅行」,每一間房間都有特大玻璃窗,令房間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被太陽照射到,令房間亦充滿活力。


如果不想外出只想留在民宿休息,來到位於民宿六樓的露台絕對可消磨半天時間。露台空間感十足,放了多張椅子和小桌子,微風輕吹感覺超寫意~這裡還是觀看黃昏日落和賞星的好地方,住客不要錯過~

民宿的一樓是自家餐廳 — 向光餐桌,貫徹民宿的工業風設計,配上大量的植物擺設和高樓底,驟眼以為去了曼谷的網紅Café!

雖然是開在民宿的餐廳,但也對外營業,所以餐點質素絕不馬虎,多樣化的菜式混合了台南的著名美食,在民宿也可以嘗到最地道的台南口味!

向光旅行 (Sun’s Great)

地址 | 台灣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30-1號

電話 | +886 988 500 818

圖片來源 | 向光旅行Facebook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