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8樓的咖啡館「空 Kong」,高於雲端的創意咖啡店 ,散發優雅清新的文藝氣息,文青小資女必打卡!

0
深圳38樓的咖啡館「空 Kong」,高於雲端的創意咖啡店 ,散發優雅清新的文藝氣息,文青小資女必打卡!

去到深圳,香港人總會想到芝士奶蓋網紅茶店等的飲料,大多數都在商場或大街店鋪內。小編今天介紹深圳的一間位於38樓的咖啡館,讓大家在高空落地窗前享受咖啡和甜點。

「空 Kong」是最近熱爆深圳的一間高空咖啡店,隱藏於商廈38樓之內,它位於石廈地鐵站F出口附近,從皇崗口岸乘的士過去也只不過10分鐘路程左右,對港人來說也算方便。因為隱身於寫字樓之內,樓下也並無招牌,所以也找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入口,寫字樓地下還有道閘,要接待處人員幫忙拍卡才能進入。



通過寬敞的空間,看上去是沒有邊界和形態,進入「空 Kong」,沒有華麗浮誇的裝飾,門口的乾花擺放的整整齊齊,搭配的顏色溫暖舒服。

38樓,聽起來不算太高,但這或許已經是深圳最高的咖啡店,你可以說他是咖啡館,也可以說是酒吧,像是觀景台,又更像是私人居室。

踏入咖啡店就見到一大塊落地玻璃,簡約的裝修加上富有設計感的窗台。


空間不大,但佈局精緻,顯見心思,到處散發著優雅清新的文藝氣息。


一張容納三個人的沙發跟茶几,加上隨意行走的榻榻米,讓人感覺很舒服很輕鬆,很適合三五知己在這裡談天說地。

最有意境的拍攝位置當然是靠窗位吧。


往外望是福田到深圳灣的高樓,鳥瞰深圳,夕陽與行人,這種感覺,只有坐在這裡才能體會到。

作為一家有格調的高空咖啡廳,飲品蛋糕的價格算是親民了。


小編點了芝士茉莉蛋糕(RMB¥38) 和 Cold Brew (RMB¥38)。


夕陽映照下,都是一對對的。

小編一個人喝著咖啡於高空看著這個城市,拋開一切靜靜感受深圳的優雅。這就是「空 Kong」的核心價值,不滿足於既有的樣子,讓腦袋放空,發掘無限可能。

空 Kong

地址|石厦北二街新天世纪商务中心A座3801室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09:00-23:0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