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過紫色和紅色的馬鈴薯?快去倫敦的「薯片天堂」Hip Chips開開眼界吧,看看他們怎麼把零食搬到餐桌上!

有沒有看過紫色和紅色的馬鈴薯?快去倫敦的「薯片天堂」Hip Chips開開眼界吧,看看他們怎麼把零食搬到餐桌上!

吃馬鈴薯的方法不再單調,馬鈴薯亦不再只有黃色,快來這間店,你會對馬鈴薯和薯片大大改觀!

https://www.instagram.com/p/BfUB6IqFsbb/?hl=en&taken-at=1687256294839862

趕快打開聲音聽聽薯片們脆到不行卡滋卡滋的聲音!!!

由Scott Davis花了2年時間構想和研究的概念成功把平民小吃-薯片搬到餐桌上!你說薯片嘛,通街都有得買有得吃,有什麼特別?走~跟著小編一起探個究竟!

這間位於英國倫敦的Hip Chips薯片專賣店,使用的是從古流傳至今的馬鈴薯品種,種植地在英國北部,現在為大家介紹幾種馬鈴薯:1)Highland Burgundy 1936 -肉質呈深紅色, 口感是脆的 2)Salad Blue 1900 – 皮和肉質都呈藍色,味道非常細膩 3)Shetland Black 1923 – 橢圓形,外皮呈深紫色,肉質是黃色但中間有一圈紫色的花紋,吃起來的口感是粉粉的~

在顧客面前現做現賣,非常新鮮!而且重點在於自家研發的各種薯片沾醬!

為了迎合大家的口味, 店裏不只推出西式的經典醬汁,還推出了國際化的選擇如摩洛哥酸奶口味或亞洲風味的日本咖喱汁~~~

一般薯片都會灑上鹽巴,但如果你點的是甜的薯片,撒在薯片上面的就會是肉桂糖(Cinnamon Sugar)!再配上甜醬汁:巧克力慕斯,芝士蛋糕等等口味~非常特別!

https://www.instagram.com/p/BYGMjh9gGnE/

大家來到這裡應該都會患上選擇困難症!哈哈哈!看看這位食客怎麼點就知道了,就是一大份鹹的,一大份甜的,共有12種不同口味的醬汁,勢必要把全部口味都嚐一遍~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

店裏的這面玻璃窗也非常特別~為整間店添了一絲藝術氣息~

為了試吃每一種口味,小編建議大家約多多人一起去,又熱鬧又吃得更開心啊~

價格:小:2 種沾醬- £4.50;中:3 種沾醬 – £6.75 ;大:6 種沾醬 – £11.50

 

Hipchips

地址|49 Old Compton St, Soho, London W1D 6HL, UK.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12pm-10pm;星期五至星期六12pm-11pm;星期天12pm-8pm

交通|搭地鐵至Leicester Square Underground Station (Zone 1),從Leicester Square步行(往Shaftesbury Ave/A401 方向)至Hipchips只需5分鐘

電話|+44 20 7287 3114

電郵|team@hipchips.com

網站|http://www.hipchips.com/

Facebook|Hipchips

Instagram|@wearehipchips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Hipchips官網,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