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治癒藍色小屋咖啡店 Blue House Cafe〡超可愛的雲朵咖啡,謀殺不少菲林!韓國SJ成員也特意來這裡拍MV!

0
釜山治癒藍色小屋咖啡店 Blue House Cafe〡超可愛的雲朵咖啡,謀殺不少菲林!韓國SJ成員也特意來這裡拍MV!

在釜山熱門景點甘川洞文化村中,有一間藍色小屋是絕不能錯過,連SJ的圭賢也在這裡拍MV!

Blue House Cafe(계단위푸른집)整個裝潢是天藍色加雲彩,是讓人放鬆心情,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天空的咖啡店~

這裡出名不全因是圭賢,還有它的招牌飲品!

小編試了「打卡必點」的Cloud Latte(雲呢拿咖啡+棉花糖),蓬鬆蓬鬆的,超級可愛!小編建議不要把棉花糖溶到咖啡中,不然會很甜,棉花糖分開吃會比較好。

https://www.instagram.com/p/Bn2_sgIB3w8/

來到藍色小屋,當然要點一杯Blue House Smoothie(糖果雪糕+忌廉芝士),這杯的味道有驚喜!甜甜的,冰冰的,有點像吃爆炸糖的感覺。喝一口smoothie,即時補充體力,非常適合在文化村逛了很久的朋友們。

點了飲品和食物後,可選擇在一樓室內、二樓天台或地下平台享用。
一樓有兩間房:一間私隱度較高,適合三五知己聊聊心事;第二間比較開揚,但可以看到一整列七彩繽紛的屋子。

上二樓天台,看得出店主用心佈置,有太陽傘和小燈泡。天氣好的時候,在這慢慢的嚐咖啡,真的很舒服~

https://www.instagram.com/p/Bg8NAgqBnxp/

地下平台的窗戶原來有特別用途!店主會把弄好的餐點放在熱氣球裡,然後透過窗戶垂降送到客人手中。當然除了棉花雲朵咖啡,因為太大而不能放在熱氣球中,所以店主會直接送上給客人。不過,這服務只會在週未才有喇。

https://www.instagram.com/p/BpefV26BarA/

https://www.instagram.com/p/BNa9LriBL_S/

BLUE HOUSE CAFE(계단위푸른집)

地址〡釜山廣域市沙下區甘nae 1路243號 3 (甘川洞文化村內)

營業時間〡10:00-18:00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