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教學〡以色列冬天旅行穿搭術,包你不會冷!冬天還可以穿短袖,是「炎熱的冬天」嗎?!

0
小編教學〡以色列冬天旅行穿搭術,包你不會冷!冬天還可以穿短袖,是「炎熱的冬天」嗎?!

耶穌降生的地方 — 以色列,眾所周知,夏天是非常炎熱的。冬天呢?會十分寒冷嗎?

以色列是典型的地中海式氣候,夏季炎熱乾燥,冬季温和多雨。冬天的以色列,最冷的地區是耶路撒冷及以色列北部,平均氣溫6 – 14℃,有時還會下雪呢!最熱的地方就是死海,平均氣溫大約10 – 20℃。

衣著方面,到底什麼溫度要穿什麼衣服才能保暖呢?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不同溫度所需的衣物啦 ~

0 – 10℃

雖然以色列在冬天不像其他歐洲國家那麼冷,但因為常下雨的關係,還是會又濕又冷。加上會下雪,所以羽絨外套、厚毛衣、頸巾和冷帽也是必需的。

11 – 17℃

這個溫度還是有些涼,厚身大衣、薄毛衣和頸巾也是不能少。但在下雨天,相比大衣,當地人會更常穿防水外套。不過,防水外套始終不是太保暖,裡面要穿厚毛衣才行。

18 – 25℃

這溫度是最舒服的!有些城市像特拉維夫,冬天其實不算太冷。當地人多數只穿短袖或薄身的長袖,如果怕冷的朋友,可以加一件薄外套。

26 – 32℃

死海那邊,冬天時還是頗熱的!短袖就已經很足夠了,記得也帶備太陽油。

雖然有些地方只穿短袖就已經可以,最好還是帶備一件薄外套!雖然要常常拿著,不太方便,但當地溫差大,早晚會比較冷,所以外套還是隨身吧。而且,有帽子的外套會更好。刮大風的時候,可以戴著帽擋一下風,會立即暖很多!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