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試住〡釜山日落酒店 — Sunset Business Hotel,空間感大,超近海水浴場,還有大大的按摩浴缸!

0
小編試住〡釜山日落酒店 — Sunset Business Hotel,空間感大,超近海水浴場,還有大大的按摩浴缸!

除了首爾,釜山近年也成為韓國旅遊熱點。這個韓國第二大城,著名景點多與海有關,特別是海雲台的「海水浴場」!要到海水浴場玩,自然住在海雲台就最方便。那邊酒店多的是,但小編特別推薦當中空間感大的 Sunset Business Hotel!

圖片來源〡Sunset Business Hotel

Sunset Business Hotel得過多個旅遊網站的獎項,可見十分受旅客歡迎。酒店距離海水浴場只需5分鐘腳程,由地鐵站過去也只需要15分鐘,而且「伍班長烤肉」也在附近呢。

甫進去大堂,淡淡的黃光和簡潔的設計,配合酒店的名字 Sunset(日落)一樣,讓人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進到這二人房,空間感超大!這間房分為兩個部分 — 客廳和房間。先在沙發上看看電視,來個小休 ~ 再拉開房間的趟門,兩張大床加一張工作桌,非常舒服寫意。

來到這間房的重點 — 浴室!大大的按摩浴缸!玩了一整天,坐在大大的浴缸中按摩,真的是一流的享受 ~ 小編最怕浴室小,但這浴室是乾濕分離,並且很大,一點也不用擔心洗澡後會弄濕地下及廁所。

圖片來源〡Sunset Business Hotel

除了浴室的洗臉盆外,浴室外也有一個洗臉盆,和朋友一齊去旅行時,便不用搶著刷牙洗臉了。

早餐區域的裝潢富有藝術感,數個大大的鳥籠,非常吸睛,也很適合打卡!食物種類多,也能一嚐韓國人的早餐 — 白飯和湯。

這裡除了食物外,還有桌上遊戲和書籍,根本就是一間迷你咖啡廳。

韓劇「和遊記」中的小猴子也在這裡出現呢 ~ 這麼可愛,當然也要打卡啦。

位置便利,空間感大,小編大推這間Sunset Hotel!

Sunset Business Hotel

地址|1391-66 9F~15F Joongdong, Haeundae-gu, Busan, KOREA
電話|+82 (0)51-730-9900
網址|Sunset Business Hotel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