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耶誕節,300萬顆星星燈海,浪漫耶誕氛圍。 2018年台灣六個不可錯過的耶誕景點,耶誕約會打卡必拍,走到哪裡美到哪裡!

0
台灣的耶誕節,300萬顆星星燈海,浪漫耶誕氛圍。 2018年台灣六個不可錯過的耶誕景點,耶誕約會打卡必拍,走到哪裡美到哪裡!

台灣人喜歡把聖誕節稱為耶誕節!無論怎麼樣的稱呼,耶誕節就是一個值得狂歡慶祝的好日子,全台各商場亦已裝妝待「誕」!趁今年結束之前,趕快衝最後一波,來以下耶誕主題景點狂拍吧!

小编為大家盤點2018年台北不可错过的耶诞景点,每一个都美的让人疯狂。预备好高像素的手机或相机,每一张照片都可以让您圈粉无数,刷爆朋友圈啊!

NO.1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LINE FRIENDS 熊大、兔兔、莎莉陪你一起過聖誕!這裡有一個10呎高的熊大讓大家拍照。無所不在的熊大和兔兔,或在禮物堆中、或站著呆都超級卡哇伊! 17米高的聖誕樹逢整點有聖誕燈光秀,還會有浪漫的白雪飄下。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活動日期| 2018/11/27-2019/01/02
燈光秀時間| 每日17:00-22:00每個整點

NO.2. BELLAVITA寶麗聖誕奇境

充滿北歐聖誕氣氛的寶麗聖誕奇境,鋪雪的聖誕樹與潔白的麋鹿,還有一間閃閃發亮的玻璃屋。百貨中庭還有神秘的極光與冰河,純白潔淨讓人彷彿置身於雪地,拍出來的相片也是美美噠!

No.3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在今年打造米蘭風「浪漫耶誕城」。在近千坪的夢廣場戶外空間,佈滿300萬顆星星燈,每晚6點到9點還有燈光秀,每十分鐘漸層轉換出不同燈色。無須到外國過耶誕,在這裡也可感受繽紛又浪漫的節慶氣氛。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16日~12月25日

No.4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

台灣知名華泰名品城每年都會精心為耶誕佈置,今年更首度推出「穿越奇幻聖誕樹」及「聖誕老人忙什麼?!」的活動。桃紅色超高聖誕樹置於廣場正中間,聖誕老公公在空中準備「偷渡」,每晚整點就會開始飄雪。想帶小朋友體驗下雪的聖誕嗎?不要錯過這景點喔!

這段時間還有耶誕市集,可以享受來自世界各地美食小吃,包括德國、韓國等地小吃,想感受耶誕氣氛的吃貨朋友不妨來這裡晃晃!

活動地點|桃園華泰名品城(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18日起至2019年1月1日

No.5 SOGO百貨史努比耶誕樂園

今年SOGO百貨與「史努比」聯名推出超萌的SNOOPY聖誕佈置──巨型充氣史努比,大型裝置可愛又療癒。可以和花生漫畫一眾好友拍照,花生迷們又怎可錯過。

活動地點|SOGO台北復興館/SOGO台北忠孝館(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No.6 2018公館聖誕季

公館聖誕季是台北唯一需要購票的耶誕景點,有以美麗花卉、星光燈飾、玫瑰花燈裝飾的「自來水園區」。進入「自來水園區」,最吸引目光的就是玫瑰花海,一區紅玫瑰,另一區是藍紅玫瑰相間,小朋友還能在中間親水區玩玩水。

與「自來水源區」毗鄰的「洛德城堡」門口增設小朋友喜愛的摩天輪、旋轉木馬、氣墊彈跳床等,每項收費各50元。

活動地點|臺北市思源街1號(臺北自來水園區/近永福橋頭)
活動日期|2018/12/01-2018/12/31
活動時間|週二至週四09:00-17:00、週五至週日09:00-20:00 (週一公休 )
門票資訊|全票50元、半票25元

既有童趣,亦有浪漫,還有奇幻與璀璨。台灣各處的耀眼燈飾定能為你的聖誕加添繽紛與歡樂!看過這麼吸睛的六大景點,是時候要計劃行程了!

圖片與資料來源|官網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