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食中尋找幸福感|日本 No. 1 班戟進駐銅鑼灣,鬆軟厚班戟,甜而不膩,滿滿的戀愛幸福感!

0
從美食中尋找幸福感|日本 No. 1 班戟進駐銅鑼灣,鬆軟厚班戟,甜而不膩,滿滿的戀愛幸福感!

幸福pancake終於由日本進駐香港銅鑼灣。如果你想一睹風采人氣美食,當然需要付出一些耐性,因為人群如山似海,本人都等了兩個半小時多才能夠一嚐美食。而你問我值不值得,你可以先看完下文,再尋找答案。

幸福pancake選用了最優質的小麥粉及生產自日本奈良田中牧場的有機雞蛋來製作班戟。而且為了保證柔軟鬆化的口感,每個班戟的溫度都需要拿捏準確,所以在製作時,製作人員一定會用上溫度計量度溫度,讓每一個班戟都可以在一個最佳的溫度下膨脹,亦絕不使用泡打粉,用食材原有的特性來做出最鬆軟的效果,希望每個人從食物中都能感受到幸福。

店鋪一共有七款甜班戟,其中一款是期間限定,另外還有四款咸班戟。不過小編中午到達,期間限定已經售罄,只好選擇另一款喜愛的熱朱古力班戟配自家製穀麥。

熱朱古力班戟配自家製穀麥:暖和的朱古力醬、輕盈的奶油忌廉、自家製穀麥、再配上厚實又鬆軟的原味厚班戟,整體甜而不膩,還散發出微微的蛋香,真的會讓人有種戀愛的感覺,幸福到滿瀉。如果可以再來,我希望可以與你相愛多一次。

A Happy Pancake 幸福班戟

地址|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2樓203-205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am-10pm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 gerrary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