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田園氣息的 Ginger Farm Kitchen,新派泰北有機農家菜!清邁不能錯過的美食攻略,視覺與味覺兼美的人氣餐廳!

0
充滿田園氣息的 Ginger Farm Kitchen,新派泰北有機農家菜!清邁不能錯過的美食攻略,視覺與味覺兼美的人氣餐廳!

餐廳於2018年初開業,位於清邁尼曼路大街,在清邁文青風格新地標 One Nimman 內。餐廳與近郊的Ginger Farm 農場和舊城區的 The House 餐廳是姊妹公司。

之前簡單看看Ginger Farm Kitchen Facebook 專頁,餐廳奉行“From Farm To City”,在清邁近郊有自家有機農地耕種食材,並且主張永續農業理念,亦會支持相同理念的當地小農戶,採購他們的農產品作食材。餐廳重視健康飲食和食物安全,烹調過程亦不添加味精,讓客人可安心享用。

室內擺放不少植物,座位之間不會太迫,加上外來的自然光,讓人感覺輕鬆悠閒。

餐廳走的路線是新派泰北菜,菜單上的菜式賣相跟傳統的泰北料理有分別,食物的擺放和碗碟的選擇看似經過精心舖排,看來好吸引呢。

以當地生活水平,餐廳消費偏高。然而,如果以香港的標準,算是合理吧,在香港這類時尚裝修做賣點的餐廳一般收費不便宜。

Ginger Farm Kitchen

地址|One Nimman Nimmanahaeminda Road, Tambon Su Thep,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ingerfarmkitchen/
Google Map| 

資料及圖片來源|榛榛樂道Facebook專頁、
https://www.bjoyfultrekker.com/chiangmai-day2-gingerfarm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