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遊倫敦 — 五大必看聖誕燈飾〡融入浪漫夢幻氣氛,感受聖誕節的喜悅!

0
聖誕遊倫敦 — 五大必看聖誕燈飾〡融入浪漫夢幻氣氛,感受聖誕節的喜悅!

每逢聖誕,英國倫敦大街必會佈滿閃爍的燈飾,讓大家感受聖誕節的喜悅!
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今年五大倫敦必看聖誕燈飾啦 ~

Oxford Street(牛津街)

為人熟悉的購買大街,已經是第59年高掛不同造型的聖誕燈飾。今年以飄雪為題,在大街上佈滿了1,778個吊飾,總共用了超過70萬顆LED燈泡!

圖片來源〡TimeOut

除了以往一直都有的白色雪球外,還有新增的紫色雪球,為這飄雪氣氛多添了一份浪漫。

圖片來源〡TimeOut

地址〡倫敦 W1B 3AG (地鐵站:Oxford Circus)
日期〡2018年11月6日至2019年1月6日

Carnaby Street(卡納比街)

有看過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的朋友或英國樂隊QUEEN的粉絲,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條街的燈飾。卡納比街以這隊英國殿堂級樂隊的一首歌為題 — 「波希米亞狂想曲」,這首歌的歌詞全都以色彩繽紛的巨型霓紅燈顯示出來。整條街的氣氛熱鬧得就像當中的一句歌詞,’Is this the real life? Is this just fantasy?’  

圖片來源〡Evening Standard

地址〡倫敦 W1F 9PB(地鐵站:Oxford Circus)
日期〡2018年11月8日至2019年1月5日

Covent Garden(柯芬園)

這地方在聖誕節變身成為一個真正的「花園」!40盞「槲寄生」外型的巨型吊燈,高掛在天花板上。槲寄生 — 一種代表聖誕的植物,令這花園更添一份聖誕氣氛。

圖片來源〡Secret London

此外,在廣場東邊有一隻英武的銀色馴鹿和聖誕樹,都是必去打卡位。

圖片來源〡TimeOut

地址〡倫敦 WC2E 9DD(地鐵站:Covent Garden)
日期〡2018年11月13日至2019年1月2日

Regent Street(攝政街)

好消息!今年不用飛倫敦,都可以欣賞到攝政街的聖誕燈飾!因為灣仔利東街與攝政街合作,將當中具代表性的燈飾帶到香港!今年攝政街的聖誕燈飾企劃為 ‘The Spirit of Christmas’,多隻發光天使懸掛在空中。走在大街上,就像天使們看著我們,陪感溫暖。

圖片來源〡TimeOut

地址〡倫敦 W1B 5AH(地鐵站:Oxford Circus/Piccadilly Circus)
日期〡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5日

Kew Gardens(邱園)

邱園對於香港人可能比較陌生,但這裡的聖誕燈飾也非常受英國人歡迎。每年的燈光表演,就像香港的「幻彩詠香江」。利用了逾百萬個小燈泡,投射在建築物和植物上,十分美麗。而且今年還有新的裝飾 — 300隻閃閃發光的紙船在邱園的湖中行駛,非常壯觀!

圖片來源〡Kew Royal Botanic Gardens
圖片來源〡Kew Royal Botanic Gardens

地址〡倫敦 TW9 3AB(地鐵站:Kew Gardens/Kew Bridge rail)
日期〡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1月5日
價錢〡成人:£16.50起;家庭:£48起;兒童(4-16歲):£10;4歲以下:免費

資料來源〡Time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