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ton — 蘭桂芳內的古典英國酒吧,散發優雅紳士氣息 ~ 12月全新雞尾酒酒單,喝出藝術來!

0
Stockton — 蘭桂芳內的古典英國酒吧,散發優雅紳士氣息 ~ 12月全新雞尾酒酒單,喝出藝術來!

想體驗不一樣的蘭桂坊?去雲咸街的 Stockton 便對了,這間「亞洲最佳50間酒吧」之一絕對可以帶你進入另一個時空。

Stockton 入口並不起眼,要先走過佈滿蠟燭的走廊,再踏上樓梯,推開大門一看,以為自己回到1890的英國!

昏暗的燈光,柔軟的皮沙發,各式各樣的古董,柔和的爵士樂……仿佛走進了上世紀的英國紳士俱樂部,亦有點像「哈利波特」中的交誼廳。

Stockton 擁有超過150種來自蘇格蘭、愛爾蘭、美國及日本的酒,12月更推出全新的雞尾酒酒單,主題為 Origin Of The Species,探索雞尾酒在人類重大歷史時刻的重要性。

這新的酒單設計未免太有藝術了吧!除了古典味濃的封面外,裡面更圖文並茂,將12款全新的雞尾酒,透過自己獨有的故事呈獻給大家。

Stockton的評價這麼高,除了英倫風的裝潢外,調酒師花時間所調製的特色雞尾酒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Daisy Chain
除了名字有少女味道外,這杯關於羅馬時代的雞尾酒,味道也非常適合女生。以伏特加為主,配以桃一起喝,甜甜的,很容易入口。

Cousin Neolith
這款酒以威士忌、冧酒和無花果糖漿等混合而成,喝下去時竟有清新冰涼的感覺,很特別!杯上的樹葉其實是朱古力,伴著酒吃更是一流!

The Lost City
這杯以龍舌蘭酒為主的雞尾酒,加入了紅菜頭,青檸和墨西哥辣椒!可可油包裹著的大冰塊,象徵著人類與金字塔的關係。味道獨特,喜歡新穎的朋友們不妨一試。

喝酒總要有伴酒菜,Stockton的 炸Mac n Cheese脆球 和 大蝦冷盤 是十分好的選擇。炸Mac n Cheese脆球非常香口,芝士味濃!

Sticky Toffee Pudding 是很邪惡的甜點,但卻令人抗拒不了!焦糖味的雪糕,加入波旁酒的拖肥醬,再配焦糖味脆脆,完美的配搭!

品質保證的雞尾酒和英國典雅的裝潢,難怪Stockton在同行中脫穎而出。

Stockton

地址〡中環雲咸街32號地下

營業時間〡星期一至三:6pm – 2am;星期四至六:6pm – 4am;星期日休息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