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親民高質法國咖啡店 — Brioche Dorée|小編四大鹹點必食推介,法國製造的麵包糕點也不要錯過 ~

0
大角咀親民高質法國咖啡店 — Brioche Dorée|小編四大鹹點必食推介,法國製造的麵包糕點也不要錯過 ~

在香港吃法國菜至少要$400,有些份量可能還比較小。但在大角咀一條大街中,有一間高水準的法國咖啡店,份量慷慨,味道一流,而價錢卻十分平民!Brioche Dorée(法味朵風 )是一間法國連鎖咖啡店,在法國已有400多間分店,全球則有逾500間,2017年於香港開設分店。餐廳裝潢以紅黑色為主,簡潔得來帶點型格,充滿法國街頭咖啡店的味道。除了裝潢外,香港分店的麵包也全是法國製造──精選法國本土天然無添加的麵粉,在法國工廠裏製作,再以低温冷藏,空運送港,所以是名副其實的法國餐廳!

牛角包 $10
白色紅乾果蛋糕 $35

大受歡迎的髒髒包朱古力味濃郁,除了可可粉外,還有朱古力醬淋於面層。而且麵包鬆軟,口感層次豐富。

$22

 

除了麵包糕點外,餐廳的鹹食也非常出色。

雜錦海鮮法國酥皮薄餅
這薄餅最讚的地方是餅底!並不是普通的餅底,而是酥皮餅底!用酥皮作為薄餅餅底,感覺很新穎,而且這配搭意外地夾。

$68

一層層的酥皮,令整個薄餅變得脆口。而且芝士份量多,配著海鮮吃,真的是回味無窮!!

巴黎汁特級豬鞍
豬鞍肉質厚實,而且又不鞋口,一旁的薯蓉更是這道菜的賣點。採用由法國總部製作的酥皮,包著混合蒜蓉的薯蓉,最後再燒一燒表面,十分美味可口!

$118

原隻黑椒燒豬手
份量這麼大的豬手在其他餐廳,大概需要$300以上,但這裡只需大約$120,味道也能與其他餐廳匹敵呢。肉質嫩滑,記得要趁熱吃啊。

$128

網燒黑豚配西班牙紅飯
西班牙海鮮飯大家就聽得多,但原來西班牙黑豚紅飯也是一道佳餚!加入了紅椒粉,味道濃厚,帶有紅椒粉特有的香味,值得一試!

$78

臨近聖誕節,Brioche Dorée也準備了不同款式的聖誕曲奇套裝,可以將「法國口味」都帶回家了。

這間超水準的法國咖啡店於平日時間,不會做夜市,但8個人或以上的話,歡迎包場搞派對。還可以告訴大廚你喜歡的菜式,即使餐單沒有的也可以哦 ~

Brioche Dorée(法味朵風)

地址〡大角咀櫸樹街88號奧柏‧御峯地下G07-08號舖

營業時間〡星期一至星期五:7:30am – 7pm;星期六、日:7:30am – 9pm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