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TSUM TSUM 聖誕市集》登陸朗豪坊!可愛迪士尼卡通以聖誕造型登場,還有超過700款限定精品場內發售呢!

0
迪士尼《TSUM TSUM 聖誕市集》登陸朗豪坊!可愛迪士尼卡通以聖誕造型登場,還有超過700款限定精品場內發售呢!

風靡全球的迪士尼 TSUM TSUM 在朗豪坊現身喇!TSUM TSUM短片在網絡上打破500萬點擊率,當中的經典場面將會活現眼前,打造「迪士尼《TSUM TSUM聖誕市集》」!首次亮相的米奇聖誕老人坐著鋼牙與大鼻的「鹿車」,已在門口歡迎大家,一起展開聖誕之旅 ~走到市集中央,一棵4.5米高的TSUM TSUM聖誕樹非常吸睛。這棵樹由22個迪士尼角色疊砌而成,超級可愛呢。除了聖誕樹外,市集還有一條繽紛隧道。內裡是用霓虹燈泡砌成的迪士尼人物,打卡效果浪漫爆燈!另一邊廂,由唐老鴨駕駛的聖誕列車載著勞蘇及三眼仔,向大家招手呢 ~可愛裝飾又豈只這麼少,抬頭一看,還有11個巨型夢幻TSUM TSUM燈泡氣球,夜晚還會亮燈呢!打完卡後,可到期間限定店購買萌爆精品。期間限定店位於4樓及7樓,推出超過700款限定商品,包括獨家限量發售的Tsum Tsum迷你公仔系列、疊疊樂系列、寵物用品系列等等。若顧客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玩TSUM TSUM日本「街機」遊戲、即場設計個人專屬聖誕卡及個人化TSUM TSUM 帆布袋或T恤呢!

迪士尼《TSUM TSUM聖誕市集》

地址〡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日期〡即日起至2019年1月6日
時間〡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12月18日至24日及31日延長至凌晨1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