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Wheels 50 周年慶典!特設大型遊戲體驗區,13米全港最長Hot Wheels俯衝賽道~全面睇過百款獨家珍藏玩具車,還有期間限定店獨家首賣限量版精品呢!

0
Hot Wheels 50 周年慶典!特設大型遊戲體驗區,13米全港最長Hot Wheels俯衝賽道~全面睇過百款獨家珍藏玩具車,還有期間限定店獨家首賣限量版精品呢!

世界著名玩具車品牌Hot Wheels 50 歲生日喇!今個聖誕,Hot Wheels 將於荃新天地打造全港首個Hot Wheels「Challenge Accepted」的主題裝置,一齊來慶祝Hot Wheels 50周年大日子!

此外,場內特別展出全港首架 Bone Shaker 50周年紀念版汽車模型,此經典車款極受車迷愛戴,粉絲們記得來打卡留念啊。

除了打卡外,場內正中間有一大型情景模型及試玩區,大家可用大會提供的玩具車或自己的珍藏車,搭建屬於自己的賽車小天地。

若顧客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遊戲券,大玩場內三大遊戲區域!

1)極速賽道挑戰

超過13米長的 Hot Wheels 賽道,大家可以登上 3 米高台,和玩具車一起俯衝,感受衝刺快感!

2)超級飛車挑戰

車迷們可在這大展飛車絕技,按下手掣,讓玩具車奔馳在跑道上!要贏這場比賽,小心別掉進坑內啊 ~

3)Hot Wheels 尋寶機

這尋寶機內有多款 Hot Wheels 香港非賣品合金玩具車,包括了「50週年特別版系列」及「2018聖誕特別版系列」。想要獲得特別版,車迷們預備好你們的眼界和身手!

挑戰遊戲區域後,可欣賞資深 Hot Wheels 收藏家 Ron Wong的玩具車展覽,展出過百款珍貴藏品。另外,還可到 Hot Wheels 期間限定店,將多款最新產品帶回家吧!

荃新天地 x Hot Wheels 「Challenge Accepted 50周年慶典」

地址〡荃新天地1期及2期
日期〡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
時間〡12:00nn – 9:00pm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