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一家大小享受天倫之樂、與閨蜜好友的歡樂時光,或是舉辦生活營,擁有無障礙空間和完善設備的17Broga度假村,值得前來體驗。

0
無論是一家大小享受天倫之樂、與閨蜜好友的歡樂時光,或是舉辦生活營,擁有無障礙空間和完善設備的17Broga度假村,值得前來體驗。

士毛月(Semenyih)位於森美蘭州芙蓉及雪蘭莪的邊界,距離吉隆坡市區僅50公里左右。遠山美景、藍天白雲,許多喜好郊外活動的人都會趁著假期或週末到這裡爬山、徒步森林,陶冶身心。

https://www.instagram.com/p/BmY0QkrglFV/?taken-at=289861650

17Broga是一家位於士毛月的度假屋,坐落於得天獨厚的山水環境中,幽靜美麗,無論是一家大小或一夥兒好友結伴出遊,都是不錯的選擇。

ozedf

找到17Broga的位置之前,必須先經過一條羊腸小徑,一個不留意可能就會錯過拐進的路口,初到此地的人最好使用導航,以免迷路喔。

ozedf

樂遊尤特別推薦給想攜帶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或殘障朋友出去度假的朋友,這裡的建設與空間相當方便輪椅移動,主要的出入或較高的台階處都有坡道銜接。

 

 

渡假屋有著很大片草地,隨處可見家禽走動,人造湖上也豢養鵝群。這裡還有卡拉OK房、游泳池、小型兒童遊樂場等設備,適合一家大小喔~

 

多達三十多間不同規模的房間,包括貨櫃式、宿舍式及古老式房間,可容納逾百人,加上寬敞的草地、半開放式的活動空間,使17Broga成為舉辦營會的好地點。

 

度假村附近有多家餐廳、路邊攤小吃、水果攤,這裡還有自家飼魚場、魚塘,鮮活的魚不能錯過,著名的菜式有鹽巴燒魚!不想只是待在度假屋活動的話,還可以出來尋樂子!

https://www.instagram.com/p/BitFMqQHrkI/?taken-at=1066002

17Broga

地址 | Lot 4184, Mantin, 71750 Broga Lenggeng, Negeri Sembilan.

電話 | 013-972 8832

Google Map | 

資料與圖片來源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