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親子旅行,帶BB體驗山野|日本屋久島一湊海水浴場,一片乾淨清澈透明的海,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悠閒地享受渡假享天倫樂!

0
另類親子旅行,帶BB體驗山野|日本屋久島一湊海水浴場,一片乾淨清澈透明的海,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悠閒地享受渡假享天倫樂!

早上天氣晴朗,心血來潮很想去海灘走走、曬曬太陽,而且昨天榛榛很多時間也要留在車內,我們想找個地方給榛榛BB走動一下。

一湊海水浴場 (Isso Beach)

我們在宮之浦開車約15分鐘便到達沙灘了…一湊海水浴場,是我們在屋久島的最後一個景點。

一湊海水浴場於屋久島的北面,於七月中旬至八月有救生員當值和美食亭營業。海灘設有更衣室、洗手間、淋浴設施,旁邊便有停車場。沒有自駕之旅人亦可搭巴士前往。

然而,今天要搭10:45 AM的船回鹿兒島市,所以我們也不能停留太久。感恩是離開前能見到屋久島的超好天氣,颱風看來不著痕跡,我們亦以為到了沖繩。有說法是屋久島一年360天下雨,我們能夠和陽光玩遊戲實屬難得!

開車回碼頭附近入油還車,租車公司 TIMES 的職員隨即把我們送到碼頭,我們也在碼頭閒逛一會就上船了。在船上我們可稍作休息,準備今天的另一重點行程 – 櫻島遊。

高速船啟程一小時前可check in 劃位, 櫃台職員見榛媽帶著BB,細心幫我安排下層之長腳位,也派一張幼兒劵給我(因BB不佔座,榛媽未清楚是有何分別?不過多謝那位女職員的細心。)
登島時多雲,灰濛濛迎接,離開時天朗氣清歡送,差別真大呢,Bye Bye 屋久島!

最初預計屋久島只有下雨天,能夠享受日光浴簡直是加倍開心,坐在沙灘上很有渡假feel。

日本屋久島一湊海水浴場

地址|Japan, 〒891-4203 Kagoshima Prefecture, Kumage District, Yakushima, 一湊2291-225

交通|往永田方向,宮之浦港(20號站)上車,於矢筈Yahazu (13號站) 下車(車程約15分鐘)

屋久島交通時刻表|http://www.yakushima-info.com/access/bus.html

Google Map| Isso Beach Resort

資料及圖片來源|B Joyful Trekker 榛榛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