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素食自助餐,注重健康勿錯過!便宜又多選擇,無肉食都可以食得開心食得好飽〜

0
新派素食自助餐,注重健康勿錯過!便宜又多選擇,無肉食都可以食得開心食得好飽〜

近年愈來愈多人注重健康,主張多菜少肉,甚至實踐素食養生。已經開了三間分店的「無肉食」,提供午市和晚市自助餐,午市可任食75分鐘,而晚市則有90分鐘。價錢便宜還有很多素食選擇,健康且美味,保證你一定食得開心滿足!

小編這次試了旺角分店。

餐廳採用飯堂形式營運,一進餐廳需先付錢後入座,再到自助餐區取食物,吃後要自行擺放餐具到收集處並清理廚餘。餐廳內裝修簡樸,帶有清新田園風格,牆上掛有色彩繽紛的圖畫,為餐廳添上生氣。

不要以為吃素食就會令你沒有食慾,這間自助餐食物選擇繁多,中式西式也有,更不時更換新的菜式。粥粉麵飯、蔬菜、熱食、冷盤、炸物、甜品一應俱全,味道還不錯。沙律和冷盤區有不同顏色的蔬果,旁邊還有不同的醬料調味料,見到繽紛食材也特別感覺開胃。

這款素生菜包,吃起來和平日吃到的完全沒有分別,不說也不知是素肉!

除了茶水外,還有兩款涼茶降降火氣和兩款糖水選擇。這款木瓜雪耳糖水十分滋潤,而且不會太甜,小編都飲了兩大碗呀!

小編特別推介各款炸物!雖然是炸物但不會油膩,而且全部都是新鮮炸出,脆得來十分鬆化。另外,各款甜品包含芝士撻、拔絲蕃薯等都很有水準。

這款看似魷魚鬚的「超級炸物」,其實是花生苗,只限晚市供應。大家應該較少進食,但它的能量、蛋白質和粗脂肪含量居各種蔬菜之首,並富含維生素、鉀、鈣、鐵、鋅等礦物質及人體所需的各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被譽為萬壽果芽。大家要試試啦!

明明「無肉食」,又為何有韓式炸雞呢?看似韓式炸雞,內裏其實是椰菜花。雖然是椰菜花,但味道與平日韓式炸雞一樣,都包含甜、酸、辣味道,而且外脆內軟!

有些含蛋類、奶類和辣的食物都會清楚標明,全素者就可以安心進食。

如果週末晚上想試試「無肉食」,小編建議先打電話留座,因為每次去「無肉食」都座無虛席。

無肉食

地址〡旺角洗衣街88號2樓  / 佐敦德興街8號地下 / 北角堡壘街10-16號華曦大廈地下B鋪

營業時間〡

午市11:30 – 15:30 (午餐繁忙時間限時75分鐘)

晚市18:00 – 22:00 (晚餐繁忙時間限時90分鐘)

成人費用〡

午餐逢星期一至五 $68, 六、日、假期$78

晚餐逢星期一至四 $118,五、六、日、假期 $138

身高1.2米以下小童費用〡

午餐星期一至五 $48,六、日、假期 $58

晚餐星期一至四 $88,五,六,日假期 $108

資料來源〡無肉食FACEBOOK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