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市粉紅教堂,從裡到外都粉嫩嫩的,超人氣夢幻網美打卡點 ,帶著少女心,向耶穌聖心教堂出發吧~

0
越南胡志明市粉紅教堂,從裡到外都粉嫩嫩的,超人氣夢幻網美打卡點 ,帶著少女心,向耶穌聖心教堂出發吧~

芭比娃娃的夢幻粉紅城堡,竟然出現在越南胡志明市? !從裡到外都粉嫩嫩的建築物,究竟是一座教堂還是一座城堡?原來這裡是越南胡志明市著名的粉紅教堂,光看外表就會讓人內心一陣嘩然,因為實在太美麗了!

越南粉紅教堂,是越南四大最美教堂之一。越南是佛教盛行的的國家,但由於曾經被法國統治,故信奉天主教的也不少。走在越南,不難發現路邊都會有大大小小的教堂建築。

這座風靡世界的“粉紅教堂”是胡志明的地標之一。它建於1876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並被命名為“耶穌聖心堂”,而後也被稱為“新定教堂”。

坐落在胡志明市的三郡區,耶穌聖心堂是胡志明市第二大教堂,僅次於第一郡的西貢王公聖母教堂。西貢有很多教堂,而這座粉色的教堂更是非常稀有珍貴,因此也成了熱門的旅遊地,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

據悉,很多網紅為了網拍服飾或是為了吸睛的照片,會特地前來這裡取景打卡拍照,還有很多新人都會在這裡舉行婚禮或拍攝婚紗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BoQzTV0hV0u/?hl=en&tagged=pinkchurch

https://www.instagram.com/p/BneL-rAAqLB/?tagged=pinkchurch

耶穌聖心堂原先的教堂就是白色牆面,旁邊還設有孤兒院及寄宿學校。之後經歷過多次的擴建及改整,於1957年正式漆上粉紅色。

抵達教堂的門前,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粉紅色,外觀是羅馬式的建築包含著哥德式和文藝復興元素,讓人宛如掉進了童話故事。

藍天白雲下的粉紅教堂或許像是公主的城堡!隨手一拍都是一幅美麗的畫,實在太療癒了。

教堂的一旁還有一尊聖母瑪麗亞的浮雕。

教堂內部也被刷成粉紅色,不過顏色稍微比建築外觀的淡一些。在教堂內拍照,不管男女老少,都會少女心爆發,因為教堂裡的彩繪玻璃配上粉色的氛圍,實在太浪漫了。

雖然內部的粉紅色調給人華麗夢幻的感受,但又不失教堂莊嚴肅穆的氣氛,讓人訝異的是,浪漫的粉紅色竟然可以和莊嚴的教堂配搭的恰到好處。

在教堂內逛一圈,還可以看到許多聖經故事。教堂後面也有許多關於耶穌受難與復活的故事雕像,都雕刻的活靈活現,讓人在參觀教堂當兒,也可對天主教與基督教更了解。

療癒系的粉紅教堂,若到越南旅行千萬不要錯過!快點把超級夢幻的粉紅教堂加入人生清單~。

耶穌聖心堂 Tan Dinh Church

地址 | 289 Hai Bà Trưng, phường 8, Quận 3, Hồ Chí Minh, Vietnam
電話| +84 8 3829 0093
參觀時間 | 週二-週六 8.00am-4.30pm (中午 12點-2點為休息時間,內部不得進入)
門票 | 免費
Google Map| Tan Dinh Church 

資料與圖片來源 | Instagram Pinterest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