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辣莊重慶老火鍋, 一同穿越古代,古代皇帝太監宮女陪您吃火鍋,真材實料看得見,用一餐時間,帶您瀏覽千年!

0
深圳辣莊重慶老火鍋, 一同穿越古代,古代皇帝太監宮女陪您吃火鍋,真材實料看得見,用一餐時間,帶您瀏覽千年!

到深圳打邊爐是很多香港人的選擇, 比較香港的價錢及質素後更清楚原因。

今次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這間火鍋店名叫辣莊。小編已經嘗試過四至五次, 真心非介紹不可。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餐廳的主題是:給我一餐時間,帶你瀏覽千年。

特色之一必然是員工的制服,他們穿的都是古代服飾,有皇上,有宮女,有大俠,有太監等等。門口安排等位入座的是西施,帶你入座甚至下單的是皇上(多榮幸 )!菜單是一張奉旨開葷,非常有特色!每天晚上8時,餐廳會有特備的節目,包括跳舞及傳統中國變臉表演,餐廳一共有兩層,能否看清楚表演就視乎你入座的位置了。

 

先讓大家看看菜單:

湯底方面,可以選擇鴛鴦鍋,有辣有不辣的就適合各人口味了! 湯底材料一點也不簡單,中間的是蕃茄湯,一邊是中辣而另外一邊是藥材清湯。

 

開始進餐之前,可以考慮帶上他們提供的圍裙,這樣子就可以好好保護我們美美的衣服了。

 

食材方面,大家也可以看看有甚麼特色:

這份雙椒牛肉,真的不可以隨便叫。同行的朋友平時很可以吃辣也覺得這個辣到不行了。有勇氣挑戰的你們可以考慮一下。

 

勁爆牛肉

 

極品嫩牛肉

 

活牛蛙

 

墨魚滑

 

精選肥牛

 

海帶根

 

丸類拼盤

 

 

桌上除了餐具之外,你還會發現有漏斗以及墨水。

漏斗是用以計時的,下單後20分鐘內菜餚如果未能上齊,就會免費贈送給你。另外墨水是給你用餐後,將墨水倒進湯底內避免他們重用。這樣子大家也可以吃得放心。

是次人均消費為人民幣190元。

辣莊重慶老火鍋(羅湖區)

地址|嘉賓路2027號凱利賓館正門旁(國貿地鐵站B出口前行100米十字路,金光華廣場東門南湖路與嘉賓路交界處)

電話|07552227786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04:00

Map|深圳辣莊重慶老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