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個人氣紅葉景點,逐一為你介紹~秋天旅遊絕佳景點,遠離繁囂的中四國楓景!

0
日本三個人氣紅葉景點,逐一為你介紹~秋天旅遊絕佳景點,遠離繁囂的中四國楓景!

每年秋季都會有不少人出國賞楓。日本各地漫山遍野都是紅葉,而且不少旅遊景點都會裝扮得非常漂亮,是打卡的勝地。

小編在日本中國及四國當中,挑選了三個人氣紅葉景點介紹給大家。

德島的大步危與小步危、廣島宮島的紅葉谷公園、以及岡山的岡山後樂園,都是具有代表性的賞楓之選!

著名的大步危與小步危是德島縣西部的溪谷地帶,由橫穿愛媛、高知、德島三縣的四國第一大河吉野川衝擊岩石而形成。

到了秋天,溪谷成了一片紅葉的絕景,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特意前來欣賞。

而小步危是大步危下流一條3公里長的溪流,滿佈奇岩怪石,正是魅力所在。你還可以乘坐從大步危到小步危方向順流而下的觀光船來回遊覽,所需時間約為30分鐘,沿途可以更近地欣賞到蝙蝠岩和獅子岩等怪石和溪谷的宜人景色。

其次,美如其名的紅葉公園亦是不可不數的紅葉景點之一,它位於廣島的宮島,與宮城的松島、京都的天橋立並稱日本三景之一。

宮島擁有世界文化遺產,整個島都禁止採伐,留下大片原始森林。而彌山的山麓就是紅葉谷公園的所在地了,秋季滿目紅葉非常富有詩情畫意。

最後,是被《米其林日本綠色指南》列為三星級最高等級的岡山後樂園,亦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那時花了14年,才完成這座擁有13萬3000平方米的回遊式庭園。

建築這座庭園時,更特別種植約250棵楓樹。1952 年,岡山後樂園依照文化財保護法被指定為特別名勝,每年11月中至12月初更變身成一個賞紅熱點。

四國&中國三大人氣賞楓好去處

地址|徳島県三好市山城町 (大步危與小步危);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紅葉谷 (紅葉谷公園);岡山県岡山市北区後楽園1-5 (岡山後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