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死海,漂浮在地球最低点之上,浮游的酷炫新體驗,一生中夢寐以求的旅程, 探秘以色列一定要打卡的地方~

0
以色列死海,漂浮在地球最低点之上,浮游的酷炫新體驗,一生中夢寐以求的旅程, 探秘以色列一定要打卡的地方~

Kuan在中學上地理課時,讀到死海這名字,心中就產生一種微妙的感覺。 事隔多年,這次的以色列之旅有機會到死海一趟,真的是雀躍萬分!

遊覽過庫姆蘭, 這一站下來的是死海! 死海的寧靜和遊客的聲浪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們仿佛打擾了正在夕陽下小睡的死海。

死海是約旦河注入形成的內陸湖,也是世界上最低的湖泊。 死海之「死」是因為鹽分過高,以致魚類和其他生物無法生存, 然而其泥土含豐富礦物質,對於肌膚美容有一定的功效。

導遊不斷提醒我們在海中飄浮時,不可喝下海水,也要避免水分進入眼睛,否則嚴重的話可導致失明! 更衣後, 帶著輕盈的腳步慢慢下水, 水溫是涼的,泥土細膩而無雜質。

一直以來,死海都和聖經歷史聯繫一起。舊約聖經中記載兩大城市:所多瑪與蛾摩拉,因為罪惡滿盈而被上帝降下天火焚燒;有說 這兩個城市的遺跡極有可能沉沒在死海之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Bob0sTmHvyG/?hl=zh-tw&tagged=deadsea

Kuan 小心翼翼把身體向後傾,嘗試用最大的能力來平衡自己的身體。 不一會兒, 身體真的浮上水面, 哈,太好玩了!  沉浸在朝思暮想的死海中, 猶如做夢一般!

在夢中看見有人把海泥敷在面上 , 下一秒化成美麗的天使。 被人喚醒後,仰望夕陽的餘光, 知道是時候離開了。

要收拾的不只是行李,還有我們的心情。 回眸一看,只見駱駝的腳印深深地印在沙灘上, 隨著夕陽落下,駱駝也向我們道別歸家!

死海 Dead Sea

Google Map|Dead Sea

圖片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