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藏山賞楓 | 秋風起就是出走的季節呀!快快計劃來一場穿越時空的旅行啦〜

0
內藏山賞楓 | 秋風起就是出走的季節呀!快快計劃來一場穿越時空的旅行啦〜

秋風起,又到了出走的季節。位於全羅道北的內藏山,近年備受追捧,成為大熱賞楓景點。

內藏山的名字,擁有「山內所藏無窮無盡」的意思。整個國立公園總面積達八十二平方公里。除了羽化亭,園内的白羊寺和內藏寺更是兩大地標。

白羊寺保存了朝鮮中期遺留下來的建築物。這裡長年被山林所包圍,看不出半點時代的痕跡。無論經過多少年月興衰,仍然屹立不倒。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多毛又飛啦 嘩 postcard咁

A post shared by MOMO | QUEENIE ? (@momokwok) on

古建築以山嶽作背景,紅葉作點綴,湖面波光粼粼勾劃出美麗的倒影。看著眼前的景象,我不禁在想:是回到過去了嗎?

https://www.instagram.com/p/Ba39x5ig9T4/?tagged=%E7%BE%BD%E5%8C%96%E4%BA%AD

內藏山國立公園的步道尚算平坦,老少皆宜。園内更設有纜車,建議乘坐纜車從高處俯瞰黃紅葉交替的美景。

https://www.instagram.com/p/BLSdAJJjJL4/?taken-by=momokwok

 

內藏山位於首爾偏南,所以賞楓的最佳時機亦會較晚,從十一月頭至中旬。錯過了首爾,不妨考慮一下。

內藏山國立公園

地址 | 全羅北道淳昌郡福興面鳳德街一帶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