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韓國胡同料理店推薦,旅遊必去知名小店|正統血腸湯,新鮮特色刺身和Oberwei雪糕!你又怎能錯過呢?!

0
三大韓國胡同料理店推薦,旅遊必去知名小店|正統血腸湯,新鮮特色刺身和Oberwei雪糕!你又怎能錯過呢?!

在韓國各地的小胡同裡,隱藏着很多好吃又便宜的料理店。而且這些料理店一般都只有一個Menu,因為他們一直以來都專注做一種東西,不斷改良,不斷進步,所以成為有名的食店。今天,小編就帶你們一起去尋找隱藏在這些小地方裡的大食店~

第一家被稱為「吃完連心裡也暖暖的食店」,這家店的代表菜是血腸湯。雖然很多外國人對血腸的態度並不友好,但在韓國,血腸是人人都愛的小吃。

而血腸湯就是用大蔥、骨頭熬成湯,再加上血腸與各種調味料一起熬製出來的湯飯。喜愛正統韓式料理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

개군할머니토종순대국

地址〡서울 송파구 양재대로71길 16

營業時間〡10:30-21:30 週日休息

價錢〡血腸湯 8000KRW,血腸拼盤 20000KRW

Google Map〡

第二家是做三文魚的魚生店,這家店的特色是除了魚生片夠新鮮以外,還會提供一些下酒菜、沙律等小吃,菜式簡單卻充滿心思,非常適合三五知己小酌幾杯的時候去噢!

가일

地點〡서울 송파구 오금로11길 61-17

營業時間〡11:30-01:30,週六17:00-01:30,週日休息

價錢〡三文魚魚生 28000KRW,黃油烤帶子 17000KRW

Google Map〡

第三家是甜品店,以售賣一百年傳統的雪糕而聞名,想吃到有名的Oberwei雪糕不需要到當地,在韓國就可以!選擇了筒或杯之後,還可以在七種味道中挑兩種噢!環境也非常適合拍照喲!

르쉬드 서울 (Le-sud seoul)

地點〡서울 송파구 위례성대로12길 18

營業時間〡12:00-22:00,週一休息

價錢〡甜筒 4200KRW

Google Map〡

圖片來源〡식신 컨텐츠팀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 05yoon, kyoou.h, bakwis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