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首間潛水艇概念餐廳Scorpene II,9月正式啟航!結合本地多元文化的特色料理,彷彿置身海底世界的氛圍,呼吸海洋的氣息,潛水美食之旅,現在啟航!

0
馬來西亞首間潛水艇概念餐廳Scorpene II,9月正式啟航!結合本地多元文化的特色料理,彷彿置身海底世界的氛圍,呼吸海洋的氣息,潛水美食之旅,現在啟航!

馬來西亞概念餐廳盛行,美食行業更是創意不間斷。所謂的“概念餐廳”不僅僅是有特色的餐廳或某種料理專賣店,它必須擁有一個或以上的“主題”作為吸引顧客的標誌,整個餐廳的裝潢、擺設、營造都要與眾不同的,“主題”務必突出。

今天,小編帶著很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全馬來西亞第一間以潛水艇作為概念的主題餐廳。真的讓小編感到又驚又喜。坐落在吉隆坡市中心占美清真寺(Masjid Jamek) 輕快鐵站附近,只需步行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看間一艘大灰色的“潛水艇”停泊在大馬路旁。沒錯!這裡就是傳說中,全馬第一間潛水艇餐廳ScorpeneII號。

潛水艇與餐廳結合在一起會是怎麼樣的呢?請看看餐廳主人的用心,利用潛水艇的概念開創出的一片新天地!除了給食客帶來視覺上的震撼以外,同時也給大家味覺上的享受。

Scorpene II號餐廳的外觀,在大街上非常顯眼。四層樓的建築,露天的天台被設計成潛水艇的甲板倉,食客們除了可以選擇在潛水倉內用餐,也可乘搭電梯再使用手扶梯直達天台,白天可以在這裡感受涼風,夜晚可以在星空下用餐,欣賞城市夜景。餐廳主人表示,這裡還可以租借成為公司聚餐活動,或個人生日派對等活動場地。

露天的天台被設計成潛水艇的甲板倉,食客們除了可以選擇在潛水倉內用餐,也可乘搭電梯或使用手扶梯直達天台。

餐廳的內部裝潢更是完全仿效現代的潛水艇,三樓被設計為潛艇駕駛倉的瞭望台。其餘的樓層,都是以鋼鐵金屬的材質進行裝潢,圓形的潛水艇窗戶,銀色鋼鐵旋轉式手扶梯,再加上海底世界裡獨有的深藍燈光,展現海底的絢麗色彩。步入餐廳,讓人彷彿跟隨潛水艇,一同潛入了海底深處,呼吸到海洋的氣息,令人心情澎湃!

餐廳的每一處,包括洗手間都仿效現代潛水艇設計。

潛水艇餐廳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得見餐廳主人的心思。潛艇的大型旋轉式風扇排風口,是餐廳主人親力親為,自己購買材料設計組裝的。為的就是要讓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客人身歷其境,體驗在潛水艇裡用餐。

不管大人或是小孩都一定會愛上這裡的氛圍。歡樂的環境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用餐。沒有什麼比一家人開開心心吃飯來得更加幸福。這裡也非常適合朋友聚餐閒聊哦〜

當然,除了環境美,這裡的食物更是一級棒!餐廳裡的食物與飲料都是結合馬來西亞多元文化的特色料理,融合了中式、西式、馬來餐及印度餐的烹調料理及冷熱飲料,食物口味非常道地,受到本地人及外國遊客的青睞。

西式香蒜海鮮辣椒意大利面,使用本地的香料爆炒,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餐廳主廚推薦的主要料理,就是黃薑飯(Nasi Briyani)。這是一種美味驚人的飯食,使用有益健康的米飯配以香料、肉、魚、雞蛋和蔬菜。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黃薑飯的英文表述也包括 nasi beriani、nasi briyani、nasi briani,甚至 nasi minyak。 “briyani”這個名稱源自於波斯語“berya(n)”,意思為“炒的”或“烤的”。這種充滿異域風情的食物之所以大受歡迎,要歸功於它的芳香和獨特的濃郁口味。

馬來西亞的飲食與東南亞其他國家的飲食相比,口味更加濃重一些,喜歡放咖哩和辣椒。喜歡吃香喝辣的大家,肯定不能錯過這道馬來仁當咖哩雞(Rendang Ayam)料理,是一道辛辣的肉類美食!

小編自己很喜歡喝酸辣湯。所以特別給大家推薦這道改良版的泰式酸辣湯(Tom Yam)。餐廳廚師特別針對馬來西亞人口味進行改良,運用了多種香料,如羅望子、月桂葉等,令這碗吉蘭丹tom yam汤,辣中​​帶點清潤,充滿南洋風味。

餐廳主人的小心思,連盛裝食物的餐具,全都使用軍艦餐具銅盤。從碟子到杯子,讓客人仿效軍人部隊在潛水艇內用餐,非常有趣!

餐廳堅持著食物一流的品質,親民的價格,用最優質的新鮮食材,最用心最專業的烹飪技巧,為客人將食物新鮮的口感完整保留送上餐桌。就連餐廳特調蘇打飲料,都充滿神秘夢幻的海底世界feel,讓人躍躍欲試!

ScorpeneII號潛水艇餐廳,適合各階層人士前來享用一頓豐富早餐、商業經濟美味午餐、一家大小享用天倫樂晚餐或三五知己歡談暢飲至夜宵!生活就在於享受,偶爾去體驗不同的生活還是很不錯的!一同登上這艘充滿海洋特色的潛水艇,藍色海底美食探險之旅,出發吧~

Scorpene II潛水艇餐廳

地址 | 12, Jalan Gereja, City Centre, 50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Malaysia
電話| 03 2078 0792 / 03 2078 5140 / 016 697 5846
交通| 占美清真寺(Masjid Jamek)輕快鐵站附近,步行5分鐘的路程
官網 | https://www.submarinedin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iveNDin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ive2dine/
Google Map |ScorpeneII潛水艇餐廳


資料與圖片來源 |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