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中菜餐廳 – 六公館 │ 坐擁270度維港景致,享受新舊融合的新派點心,菜式結合了粵、滬、杭、閩、京、蜀6大地方菜的特點!!

0
新派中菜餐廳 – 六公館 │ 坐擁270度維港景致,享受新舊融合的新派點心,菜式結合了粵、滬、杭、閩、京、蜀6大地方菜的特點!!

今次介紹的這間餐廳 – 六公館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餐廳位置比較難找,小編都花了點時間。如果大家找不到,可以請商場的人員指示一下。 六公館是一間坐擁270度維港景致的餐廳,環境非常舒適,很適合渡過一整個下午。

 

當日我比朋友先到,因為沒有訂位,所以只有高枱的位置可坐。後來,我的朋友來到,店員一看到她是孕婦,就立即安排我們坐更舒適的位置,還叫我們不要點有菊花的茶,怕孕婦喝了不好。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五星級,每個員工都很細心,絕對讓人很放鬆。

六公館的菜式結合了粵、滬、杭、閩、京、蜀6大地方菜的特點,小編最喜歡新派菜,但我們當日吃中午飯,所以沒有點小菜,而是點了點心。但不要小看這裡的點心,每一款都非常精緻,而且非常美味!!我們總共點了6款點心:

麻辣金錢肚 – 是6款點心裡我最愛的,它的芡汁不會太多,不會有漿漿的感覺。而且它的花椒完全帶出了麻香,又不會太辣。

黑豚叉燒腸粉 – 腸粉皮做得很滑,內餡的叉燒亦很入味。

欖菜肉鬆餃 – 很特別,把欖菜肉鬆包進餃子,很新鮮,值得一試!

竹炭流沙包 – 六公館的每道點心都是熱騰騰上桌的,小編認為點心要熱才好吃~這個流沙包,非常軟熟,不過大家要小心被流沙餡燙到口喔~

和牛黑椒酥 – 朋友強烈推介,果然一咬下去,濃濃的黑椒香氣湧出來,而且裡面的牛肉亦非常嫩。

雪山叉燒包 –  不是太特別,但勝在做到外脆內軟~

當日雖然非常大霧,但是望著維港吃點心,真的很享受。有機會要試試晚上來,聽說晚上的氣氛非常好,有很多人都來這裡慶祝紀念日~

六公館

地址 │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E101號舖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 Lunch 11:30 – 15:00 Dinner 18:00 – 22:30
星期六及日 Lunch 11:30 – 14:30 Drinks 15:00 – 18:00 Dinner 18:00 – 22:30

電話  │ 2577 1668

圖片來源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