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文青 x 吃貨好去處〡寧曼路商圈 ~ 元老網紅店 — 人氣朱古力華田薄脆片和泰式奶茶,還有得獎咖啡店,超多可愛拉花圖案!

0
清邁文青 x 吃貨好去處〡寧曼路商圈 ~ 元老網紅店 — 人氣朱古力華田薄脆片和泰式奶茶,還有得獎咖啡店,超多可愛拉花圖案!

近年,寧曼路商圈崛起,在清邁的受歡迎程度簡直一時無兩。不少早期進駐該區的餐廳食肆,現今已成為intsagram、facebook上赫赫有名,口碑、打卡俱佳的元老網紅店。

寧曼路(Nimmanhaemin Road)內街,安寧靜謐,寫意悠閒。

位於轉角位的Guu Fusion Roti & Tea,可算是寧曼路的元老店了,主打煎餅與泰式奶茶,提供室內及室外茶座。如果天氣不是太熱,坐在室外還可以看看街景,感受一下清邁這個新興城市的活力。

Guu Fusion Roti & Tea
朱古力華田薄脆片,份量一點也不欺人。

來這裡必點超人氣的朱古力華田薄脆片,香脆薄片上,毫不吝嗇的灑上華田粉及朱古力醬,把握黃金幾秒先品嚐脆片原始口感,待華田粉和朱古力漸漸滲透脆片之中,脆脆甜甜的新奇感讓人幸福滿滿!

再來一口地道泰式奶茶,天衣無縫的組合。

寧曼路兩步一網紅店,故此保留戰鬥力,是必須做法。就在Guu Fusion Roti & Tea轉角往內街直行,大約三分鐘左右,就有另一間享負盛名的咖啡店-Risr8to Lab。

Risr8to Lab

此店特色在於它們的咖啡,很多都獲得過國際獎項!第一次看見咖啡店的menu,像為每杯咖啡填CV一樣,細列所得獎項之餘,還會仔細形容咖啡的酸、澀、濃、淡各程度,專業十足。這樣的背景加持下,難怪會如此受歡迎。

加上Risr8to Lab的咖啡不只求內在,外在也盡善盡美,極度認真。例如這杯Mexican Latte,就以骷髏骨頭造型的玻璃杯,在instagram上贏盡風彩。

Mexican Latte

除此之外,此店的咖啡拉花總是讓客人充滿驚喜,拉花圖案隨機配送,如你也像編者一樣幸運,或許也能收到這款最受歡迎的獨角獸拉花。奉勸諸君一句,咖啡趁熱飲,記得唔好影相影得太忘我喇~

抽中夢寐以求的獨角獸拉花,會讓人少女心大發。

Guu Fusion Roti & Tea

地址〡15/4 Soi 3 Nimmanhaemin Road,Suthep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營業時間〡星期一至日 0930-0130

Instagram〡guufuionroti

Risr8to Lab

地址〡15/3 Nimmanhemin Road | Suthep, Muang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營業時間〡0830-1900 逢星期二休息

Instagram〡ristr8to

封面圖來源〡(Instagram) thanapure, ristr8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