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古城最新熱點,中國導演王潮歌第一部海外巨作,360度視覺享受 | 馬六甲大型情景山水體驗劇 《又見馬六甲 》,帶來世界級的表演震撼!

0
馬來西亞古城最新熱點,中國導演王潮歌第一部海外巨作,360度視覺享受 | 馬六甲大型情景山水體驗劇 《又見馬六甲 》,帶來世界級的表演震撼!

中國大導演王潮歌的著名作品有『印象 劉三姐』、『印象 麗江』等,由他執導的第一部海外創作──《又見馬六甲》講述鄭和下西洋,與及華人在馬來西亞落地生根的故事,今年七月正式面世!

《又見馬六甲》是在一座貫通馬六甲海峽的劇院舉行,劇院有個詩情畫意的名字——在水一方,是備受世界各地矚目的景點之一。屋頂好大一片LED燈放映著流動的海洋,與四周的海洋貫通成一體。

https://www.instagram.com/p/BlqLUyVgKQV/?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附近有個寬敞的停車場,同時設有殘障專用停車位。工作人員對輪椅觀眾服務周到,從檢票處,到搭電梯上樓,再去到席位,全程協助!

除了建築外觀特別吸睛,再來就是360度旋轉式觀眾席最具特色了!想要觀賞表演卻不方便移動座席的殘障朋友,大可放心!劇院裡備有無障礙席位!

https://www.instagram.com/p/BmF_xailvvr/?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樂遊尤喜歡跟朋友們坐在一塊兒,於是寧可移到普通座席,在最佳視覺角度觀賞演出!

炫目水舞燈光場景最叫人拍案叫絕!演員們在水中翩翩起舞,穿梭時空,再將馬六甲如母親般的情懷與故事娓娓道來。

一場演出總動員200名專業演員,以中英巫三語旁白敘述七百多年的馬六甲歷史。立體光雕投射,時而移動的舞台,時而旋轉的觀眾席,配合上下前後多層交替呈現的舞台特效,讓人不捨得眨眼,深怕錯過任何一刻的精彩!

樂遊尤不只是透過旅遊觀看世界,找到心的歸宿,也藉著觀賞藝術表演讓心靈得到滋養!

cof

又見馬六甲

地址 | No. 3, Jalan KSB – Impression 8, Impression City @ Kota Syahbandar, 75200, Melaka

電話 | +06 270 7777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encore.melaka/

網址 | http://www.encore-melaka.com

無障礙停車位 | 有

無障礙廁所 | 有

Google Map | 

資料與圖片來源 | Instagram,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