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禧教堂,浪漫指數破表的三角水晶教堂,情侶合照必收景點,舉辦夢幻唯美婚禮,美不勝收,這麼浪漫怎麼行~

0
台灣桃禧教堂,浪漫指數破表的三角水晶教堂,情侶合照必收景點,舉辦夢幻唯美婚禮,美不勝收,這麼浪漫怎麼行~

因基督教在全世界的影響力,各地都可見教堂建築,而教堂總給人神聖不可侵犯之感。但是,小編今天要帶大家去看的,並不是一般在腦海裡想像的充滿歷史厚重感,或像神秘古堡的教堂建築,而是一座充滿了時尚感,以全玻璃打造的三角水晶教堂-桃禧航空城酒店水晶教堂。

這座「三角水晶教堂」建築特別之處,除了在於時尚的外觀,就是它並不是建造在一片空地上,而是建造於台灣桃禧航空城酒店内,是精心打造以供賓客舉行婚禮的場地。

桃禧航空城酒店位於桃園市大園區,鄰近桃園高鐵站,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只要十分鐘的車程。 「三角水晶教堂」是酒店最具代表性的建築。也是全台灣第一座水晶教堂。

三角形的建築物,挑高十層樓的透明玻璃屋設計,讓人聯想到羅浮宮前知名建築師貝聿銘打造的玻璃金字塔,受到許多新人歡迎,是婚禮的浪漫首選場地

在這裡進行一生一次的婚禮大事,在透明玻璃帷幕下,陽光閃爍,浪漫音樂與淡雅花香環繞,營造出一種純淨浪漫的氣氛,絕對能夠滿足所有新人的教堂婚禮憧憬。


「三角水晶教堂」,連椅子都是透明的哦~

穿著白紗走進教堂結婚是許多女生的夢想~對女生而言,婚禮除了需要漂亮的婚紗之外,舉辦婚禮的教堂也是非常重要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BcCFJmZHqPz/?tagged=%E6%A1%83%E7%A6%A7%E8%88%AA%E7%A9%BA%E5%9F%8E%E9%85%92%E5%BA%97

在這樣華麗的教堂進行婚禮,賦予聚會莊嚴高貴之感。因室內建築的關係,婚禮也不怕受到風雨候影響,任何日子都可以與賓客分享感動和精彩的時光。

自然採光的照射下,整座玻璃建築物宛如璀璨美麗的水晶,就如同無瑕堅貞的愛情,看似脆弱卻隱含著一股能量,浪漫指數破表!

當然這個教堂也常常成為台灣偶像劇拍攝的場地,著名的《螺絲小姐要出嫁》曾經在這裡取景。

酒店因為交通便利,許多清晨要出國的外縣市旅客,常常指定前一天就入住桃禧酒店,翌日就可以輕鬆到機場。當然桃禧航空城酒店設備齊全,也是許多旅客及家庭親子旅遊的最愛!

入住酒店,「三角水晶教堂」必定成為最吸睛的焦點,勢必拍照打卡,秒殺相機!還有兒童最愛的木樂地Hape桃園館,小孩可以在這裡玩樂一整天。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還提供來往機場的接駁車哦!酒店浴室裡的盥洗用具,上面也排了一個水晶教堂的圖案,水晶教堂就是《桃禧航空城酒店》的標誌建築了。

如果到台北旅行,不妨預留時間入住桃禧航空城酒店,不只體驗酒店完善的現代化設施,還可以跟這座夢幻唯美的「三角水晶教堂」合照。說不定會遇上新人在這裡舉辦結婚典禮,還可以感受到一份充滿愛與幸福溫馨的感動呢~

桃禧航空城酒店水晶教堂

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777號
電話 |(03)385-1188
官網 | http://www.hotelorchardpark.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OrchardPark/
電郵| services@hotelorchardpark.com
交通|桃園機場距桃禧酒店(6公里)約10-15分鐘車程、高鐵桃園站距桃禧酒店(12公里)約25-30分鐘車程、台北市區站距桃禧酒店(45公里)約1小時車程

Google Map| 桃禧航空城酒店水晶教堂

資料與圖片來源 | 官網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