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獲獎無數的名廚打造,沙登區21樓Sky Lounge,Sky 21 Chef Lim’s Kitchen,激發料理的味覺與視覺魅力!全透明玻璃觀景台眺望吉隆坡,挑戰膽量極限,白天黑夜不同角度發現城市之美。

0
馬來西亞獲獎無數的名廚打造,沙登區21樓Sky Lounge,Sky 21 Chef Lim’s Kitchen,激發料理的味覺與視覺魅力!全透明玻璃觀景台眺望吉隆坡,挑戰膽量極限,白天黑夜不同角度發現城市之美。

內有乾坤!在底層幽暗的停車場把車停好,穿過C座大廈入口,乘搭一部快速電梯,迅速抵達二十一樓。叮……電梯門一開,映入眼簾的是一面白牆,牆上寫著 Sky Dental Clinic及 Sky21,Chef Lim’s Kitchen──馬來西亞雪蘭莪沙登區一棟新發展的樓盤讓小編驚喜萬分~

來到這個空間,有種低調的寧靜! 出了電梯往右邊走,小編就發現了這間低調卻不失質感,以黑白二色為主打設計的Sky21餐廳

雖然空間不算大,但每個角落都值得細細品味。眼前偌大的幾片落地窗,讓整個吉隆坡城市一覽無餘。餐廳沒有過多的裝潢,有的就是高空無敵美景。

餐廳的主廚林師傅,曾經在本地知名酒店掌廚,並且獲獎無數。在這裡可以吃到這位主廚用心烹煮的美味料理,從餐廳的開胃菜、主食到甜點,都充滿了廚師的用心。

每一道料理的擺盤都非常講究!食物的味道,更是讓人大快朵頤,食指大動。

香脆魚柳配上廚師特製的塔塔醬,再擠上幾滴檸檬汁。簡單美味吃了讓人毫無負擔!
sky 21招牌黑椒雞扒
sky21牛肋骨(黑椒酱)

有別於一般收費昂貴的高空餐廳,令小編非常感動的是廚師的用心,特意製作了價格親民的小龍蝦料理,讓喜愛吃海鮮的大家,也可以品嚐這些高級的海鮮料理。心中好滿足啊!

除了食物,餐廳裡的每一杯飲料,都有專人精心調配。飲料端上桌,都會令人芳心大悅,心裡直呼“太漂亮了”!

這麼一杯精緻的飲料,真的令人捨不得喝下去啦。

整個Sky21的用餐區最為吸睛的地方,就是小編眼前這個從玻璃幕牆往外伸延的小空間。這是餐廳特別打造出來的全透明玻璃觀景台,挑戰客人的膽量極限,客人可以站在小小的方格空間,腳下踏著透明的玻璃窗,鳥瞰整個吉隆坡城市的風景。

各式美味料理配上高空美景,許多人都選擇來這裡歡慶生日,或是度過一些特別的紀念日,必定成為大家美好的回憶。

餐廳雖然空間不大,裝潢簡約溫馨。許多公司也選擇這裡作為公司週年慶典聚餐,或者特別的員工聚會的場地

在繁忙的都市,可以擁有這樣一個靜謐的空間,讓忙碌的生活得以停下腳步,與三五家人、朋友小聚,邊聊天邊欣賞風景,也算是人生的一種樂趣。美食美景襯佳人,在自己居住的城市裡,有這樣一個讓人舒適休憩的地方也算是當地小區居民的福氣啊~

額外附加:【月賞悅想】9月馬來西亞限定,送《Sky 21 Chef Lim’s Kitchen》餐廳飲食消費券!只要在GoWentgone架勢遊官方粉絲頁按照步驟參加比賽,就有機會獲得「Sky 21 Chef Lim’s Kitchen」餐廳飲食消費券2張(每張價值RM20.00, 總價值RM 40.00)。

遊戲參加方法與詳情| http://bit.ly/2psDUJN

Sky Lounge 21 Chef Lim’s Kitchen

地址| C21-01 Level 21, Zeva Boulevard, Jalan Putra Permai, Taman Pinggiran Putra,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電話| + 6
03-8940 6811
營業時間|逢星期二至星期日 12.00pm-10.00pm(星期一休息)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Y21-Chef-Lims-Kitchen-1838304943145626/
Google Map | Sky Lounge 21 Chef Lim’s Kitchen


資料與圖片提供|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