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背後的心思,使用超過30種食材來熬湯頭,還不加任何味精喔! | 香港環亞機場貴賓室 Plaza Premium Lounge

0
美食背後的心思,使用超過30種食材來熬湯頭,還不加任何味精喔! | 香港環亞機場貴賓室 Plaza Premium Lounge

Plaza Premium Lounge 環亞機場貴賓室對常出國旅遊的朋友來說一點也不陌生,不過你知道美食背後的心思嗎?嵐有幸遇上Plaza Premium Lounge集團行政總廚 Chef Ricky Tam,由他為我們介紹幾項美食攻略。之前嵐介紹過吉隆坡機場KLIA的Plaza Premium Lounge環亞機場貴賓室,和KLIA同期在1998年開設的全球首間獨立環亞機場貴賓室,就在香港國際機場 。作為最繁忙的國際機場之一,香港國際機場擁有3間環亞機場貴賓室,1號大樓就有2間,分別在離港層6樓近1號閘口及7樓近40號閘口。嵐比較喜歡到7樓近40號閘口那間,用餐區有大片落地玻璃窗,寬敞明亮,景觀也較為開揚,不過夏天溫度比較高。全場劃分為用餐區、休憩區和商務中心服務,食物選擇相對較多。(這才是重點,哈哈)人潮高峰期是晚餐時間,嵐通常會預早一些抵達。Plaza Premium Lounge集團行政總廚 Chef Ricky Tam,親切又友善,還好有heart !

https://www.instagram.com/p/BHJMTlFDvMu/?taken-at=242508468

香港美食之一的魚蛋魚片頭湯河,Chef Ricky 告訴嵐每日的供應量約5,000份,旅遊高峰期更遠遠超過這個數目!絕對是這裡的明星食品!

還未添加配料的魚蛋粉。

對喜歡“混醬(帳)”的朋友,這裡絕對能夠滿足你!Chef Ricky 教路之一: 魚蛋粉要下所有的醬料,Chef Ricky 推薦當中的XO 醬,因為是集團酒樓自家製作,只此一家,外面買不到啊!新發現,冬瓜粒瑤柱湯飯,真的有干貝!Chef Ricky 告訴嵐湯飯和魚蛋河是同一個湯底,值得一贊的是湯底是大廚們用超過30種食材熬煮,沒有任何味精的啊~到香港吃腸粉是常識吧!若你在港期間錯過了,這裡可以補償。就算肚子已經很漲,永遠會預留一個位置給甜品 –蛋糕也是自家出品。推薦牛油曲奇。冷熱飲料、啤酒、下酒小吃、水果列隊,只擔心時間不夠用。日理萬機的乘客也可以在這兒處理公務。舒適環境、美味餐飲讓人流連忘返,不過要留意貴賓室內的航班資料屏幕上最新的航班訊息,以免錯過登機時間喔!

香港環亞機場貴賓室

地點|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離港層7樓(於40號閘口附近使用扶手電梯或升降機)

營業時間|24小時

電郵|hongkong@plaza-network.com

電話|+852 3960 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