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之人不能錯過|百萬葵園 — 中國第一個全採用進口向日葵種子的樂園!也少不了薰衣草、玫瑰等迷人花朵 ~ 晚上更有璀璨色彩的燈光show!

0
愛花之人不能錯過|百萬葵園 — 中國第一個全採用進口向日葵種子的樂園!也少不了薰衣草、玫瑰等迷人花朵 ~ 晚上更有璀璨色彩的燈光show!

百萬葵園是中國第一個全採用進口向日葵種子的樂園,更以向日葵作為觀賞性植物及設計成大型花卉主題園林。當中除了花卉外,還隱藏了一個小型遊樂場,一個地方可以滿足所有男女老少。

百萬葵園地圖(官網圖)

到達酒店後已經被芬芳的花香吸引著,急不及待想到處走走拍拍照。園區主要以歐陸風情襯托花卉,用上歐洲著名設計,例如藍白小屋配薰衣草園、古羅馬式噴水泉配玫瑰花等,到處都美不勝收,一日時間都未必足夠走遍整個園區。

https://www.instagram.com/p/BVemSgklwjQ/

到了晚上,園區更會到處亮起七彩霓虹燈,整個環境氣氛讓人感覺非常浪漫。而百萬葵園更耗資過千萬建造了玫瑰月光殿,情侶們可以在心形橋欣賞九千九百九十九朵LED玫瑰花燈,經歷一段浪漫旅程。除此之外,更可以走到遠處觀賞城堡酒店在晚上打造的6D印象葵園 — 用上投影技術在酒店外牆綻放璀璨色彩的燈光SHOW。

https://www.instagram.com/p/BDfXfxdSrW1/

百萬葵園

地址|中國廣州市南沙區萬頃沙鎮新墾十六涌

開放時間|09:00 – 20:00

電話|020-84956863

門票|

成人 150 人民幣
學生 120 人民幣
兒童 100 人民幣
長者、軍官 75 人民幣

 

封面圖來源〡borkee3 (Instagram)

Googo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