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yang Jungle Coaster & Zipline 清邁人氣爆燈的叢林飛索營地 —「全泰國唯一」的森林過山車、高空飛索、空中網床Cafe ~ 最強玩樂享受!

0
Pongyang Jungle Coaster & Zipline 清邁人氣爆燈的叢林飛索營地 —「全泰國唯一」的森林過山車、高空飛索、空中網床Cafe ~ 最強玩樂享受!

喜歡刺激活動的你,一定不要錯過在清邁極具人氣的叢林飛索營地Pongyang Zipline & Coaster。話明叢林飛索營地,當然有很多飛索可以玩,樹上平台就有 35 個、飛索 17 段,當中有一段竟然是凌空 6、7 層樓高,這真的是太刺激!!

如果你想玩齊多個設施,可以考慮套票,大約600港元,當中包括多個飛索、雙人飛索、森林過山車、空中滑板、吉普車等等。

如果膽子沒那麼大的你,可以先玩森林過山車。這架全泰國第一座森林過山車,全長一公里,可以自行利用手掣控制車速快慢,最高時速每小時40公里。一架小車可容納兩人,你想和朋友慢慢欣賞身邊的綠野森林或者快速奔馳亦可。

過山車每次約 35 港元,慢玩可以玩到4-5分鐘。

當你玩到攰,當然想找間餐廳休息一下,補充體力。正正就在營地當中,開設了一間森林Cafe (Jungle De Café),這一家簡直是活在瀑布和森林裡。在青青的山間,一邊聽著沙沙的瀑布聲,一邊感受微風吹過,再配上香氣四溢的咖啡,真是一大享受!

這間cafe還有一個大特色,亦是好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設有多張空中網床。躺在網床上,偶爾會見到森林過山車在你頭上經過,真的別具滋味。不過,畏高的人可能就會怕怕了,因為離地都有6、7米。

Pongyang Zipline & Jungle Coaster

地址|99/9 M.2, Pongyang, Maerim, Chiang Mai, Thailand (距離古城約33公里,可坐雙條車前往)

營業時間|9am – 5:30pm

資料及圖片來源〡Pongyang Zipline & Jungle Coaster, Jungle De Cafe FB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