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MyKori Dessert Cafe創意冰品當道,視覺滿分、美味滿分,炎炎夏日絕對不可少的消暑冰品!

0
馬來西亞MyKori Dessert Cafe創意冰品當道,視覺滿分、美味滿分,炎炎夏日絕對不可少的消暑冰品!

馬來西亞真的很熱!一年四季如夏,尤其對於在這裡生活的朋友一定很有感受,有時候實在酷熱難耐,在路上行走一定會滿身是汗,所以這時候來碗清涼的冰品就對了!

Mykori Dessert café是在吉隆坡擁有多家分店的文青風冰品甜點店,以翠綠植物襯托的白色房子,在大街上顯得亮眼。位於吉隆坡文良港的新開張分店,一開幕就吸引小编的注意。

空間裝潢富有小清新,座位寬敞不擁擠,採用白色為基調,打造出適合和家人朋友們聚會聊天的舒適空間。

店內主打日式刨冰,將新鮮水果與冰品食材結合,充滿創意的賣相,誇張的擺盤卻很有質感。

吃膩了過去傳統的剉冰,有時便會想換點口味,為平淡生活增添點顏色與樂趣。看準了大馬人喜愛嚐鮮,又喜歡創意的口味,店主Jason與Erica以日本Kakigori為研發概念,自創了“冰fusion”的日式刨冰。看看這一碗一碗的日式刨冰,也太夢幻了吧!!滿滿水果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日式刨冰採用大自然冰凍而成的天然冰,決定冰好吃與否的關鍵在於淋在上面的果醬。常見的口味有草莓醬、檸檬醬及抹茶醬等。店主Jason卻大膽的跳出傳統框框,採用自己研發的“Flavoured Ice”,以不同的口味比如哈密瓜、西瓜、酸奶、牛奶等,調製不同的口味冰磚。

日式冰品善用水果外殼來作為裝飾。除了環保還有創意。外形獨特的冰品是主要吸引客源之一。

整顆西瓜捧過來,已經超吸睛了!西瓜刨冰甜而不膩,與牛奶的搭配有了美好的節奏,西瓜小涼球味道非常甜爽,好吃!

網紋哈密瓜刨冰 Melon Kakigori

Fusion冰品的概念,是結合至少兩種不同的做法與風格的新吃法。每款刨冰味道不同。除了使用水果為基本搭配,也採用多元化的食材如巧克力碎、木糠、杏仁片、椰果凍、 爆米花等等。再配上不同的果醬如草莓醬、芒果醬、焦糖醬和巧克力醬,吃起來細緻綿密。甜滋滋的冰品很快地就融化了大家的心!

Mango Yogurt Kakigori

豪華芒果酸奶刨冰上桌,芒果份量非常多,而且切得很大塊!除了底層是芒果雪花冰,再淋上芒果汁一小杯,酸酸甜甜,非常清涼可口。我對芒果完全沒有抵抗力,酸酸甜甜的味道讓刨冰更有層次,芒果顆粒吃著吃著就融化我的心吖。

Mount Fuji Kakigori 富士山

店內多種冰品選擇,其中必吃的富士山,包含了草莓芝士蛋糕、草莓酸奶、芒果芝士蛋糕、芒果酸奶。


富士山綿密的優格冰…真實味覺一大享受,最得人心的是不會太過甜,也不會太快融化,滋味太棒棒了!

在這裡的冰品大多搭配水果。不僅甜度適中,也多了一分清爽感,這對於熱衷甜點又怕對身體帶來負擔的人再適合不過了。

貼心的店主還研發了具有不同國家特色的刨冰口味如泰式奶茶,還有馬來西亞著名的巧克力飲料──美祿(MILO)刨冰,裡面還有一顆顆的巧克力谷糧,店主放料絕不手軟!來一口,夏日暑氣瞬間消了不少。

泰式奶茶
Milo Kakigori


這碗抹茶紅豆日式刨冰上桌有著不錯的視覺,高聳的刨冰淋上抹茶醬汁,抹茶控必定無法抵抗。

還有季節限定的榴蓮芝士蛋糕口味!驚喜連連哦~


店內也提供免費飲用水,好貼心的~

除了冰品,這裡也有結合日韓概念的牛角包綢魚燒,店主Jason說,這絕對是全馬首創的牛角包綢魚燒Croissant Taiyaki。


鯛魚燒(日語:たい焼き)是一種源自日本東京的點心,主要以麵粉、砂糖、牛奶與小蘇打為材料,所作成的形狀像鯛魚。配搭香蕉、巧克力、芝士、火腿。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Mykori Signature Toast

除了冰品,店裡還有各種不同口味的蜜糖土司及新鮮調製的咖啡。來到這裡带著空空的的肚子,最後都可以吃的飽飽才離開,讓人滿足!

如果一個人吃不完一大碗的刨冰,也可以選擇DIY自己來做主的一人份刨冰。隨心所欲選擇配料(水果或是各類健康谷糧),自創獨一無二、最有滿足感且對身體零負擔的的一人份刨冰。

午後的陽光照射,店內充滿著日系氣息,冰還沒吃,便醉在陽光裡頭。老闆選擇不過於華麗的裝潢,純粹地顯現出MyKori的品質與誠意,用料實在又天然,視覺效果也100分。他們家的冰不只是賞心悅目,還發揮了食物美學藝術,這樣的冰品店還不快來朝聖?

店主希望消費者除了進店享用冰品之餘,也希望拍張漂亮的照片上載到社群網站上,若創意刨冰能成為話題、成為三五好友聚會的焦點,何樂而不為呢?

MyKori Dessert Cafe Setapak

地址| Plaza Prima Setapak, A-1-1, Jalan Genting Klang, off, Jalan Prima Setapak 5, 533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 | 2:00 PM – 11:00 PM
電話 | +6018 281 4508
官網|http://www.mykoridessertcafe.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ykoridessertcaf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mykoridessertcafe/
Google Map| MyKori Dessert Cafe Setapak 

備註| Mykori Dessert Cafe 有多間分行,詳情查看官網或Facebook

資料來源 | 店主Jason提供(感謝店主接受專訪)
圖片來源 | 作者提供